Web Title:105 學年度  桃園市國立楊梅高中美食研究社團105 學年度 桃園市國立楊梅高中美食研究社團
尚無社團代表照片
社長姓名:雅筑楊
社員人數: 共 6 人 3 3
小瑪莉
姓名 楊雅筑
性別
暱稱 雅筑
職稱 社長
大家好~我是美研的社長,我們社團會做一些很特別的食物,一切都要自己研發 自己尋找製作方法,去了解平常吃的食物是怎麼做出來的,下學期也會出去參觀白木屋等,想參加的快來喲!!
姓名 張煒亞
性別
暱稱 Vicky
職稱 活動長
大家好我是美食研究社活動長,喜歡煮一些特別獨特的食物,下學期的社團會辦出遊去參觀的活動等,希望大家可以來加入美研!!
姓名 張晏慈
性別
暱稱 晏慈
職稱 副社
大家好 我是美食研究社的副社 好吃好玩的都在我們社團 想成為賢妻良母或是新好男人的話就快來美食研究社吧~
姓名 李婉瑄
性別
暱稱 Bo仙
職稱 文書長
我是二年十二班的李婉瑄,是個熱愛聽饒舌的女孩,一直相信自己有一顆永不放棄的心,美研社加油啊
姓名 邱聖恩
性別
暱稱 帥哥
職稱 設備長
大家好!我是最帥的設備,雖然我不太會做菜!可是社長都會溫柔教我,社長人很好,快來參加喲!!!
姓名 范智翔
性別
職稱 社員

倒數計時

2016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