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編輯學生(手動新增學生)

  1. 學生的編輯界面,主要注意「姓名」和「學號」的正確性即可。
  2. 若是以下的界面或欄位並不符您的需求,可以自行至「設定」去修改欄位
  3. 學生登入網站的帳號、密碼可以從最下方的「學生帳號」(預設為學生姓名)、「學生密碼」(預設為學生生日)修改之。
  4. 可以上傳學生的大頭照,如此便會取代原有的預設圖像,在留言時,也會顯示該學生的頭像。
  5. 「狀態」不管是學生轉學、輟學或其他因素導致目前不在班上,則請設為「不在班上」即可。
  6. 若該學生並無任何留言,則刪除之亦可。(若有留言卻刪除該學生,則該留言會變成無主狀態)

  7. 送出儲存後可以看到該學生的完整資料。

  8. 前台的座位表也會看到學生頭像已換成上傳的照片了。

 

 

注意事項

  1. 若是用手動新增學生,新增後,其頭像會放在座位表外面左下方,請直接拉動,放入到班級中適當位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