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網輕鬆架使用教學

5-5-5 學生上傳作品

學生上傳作品

  1. 當您在開設「作品分享」時,上傳方式若是選擇「由學生上傳...」,那麼,學生就可以自行上傳作品。
  2. 學生請從登入區塊選擇「學生帳號登入」。若帳號密碼忘記,可以請老師直接跟老師查詢。老師只要從學生管理就可以查詢或重設學生帳號密碼。
  3. 成功登入後,應該就可以連到自己的專屬頁面。
  4. 若是有可以上傳的作品主題,那麼在下方就會看到「立即繳交」的按鈕。
  5. 學生進入後,點選「瀏覽」,就可以選擇要上傳的檔案,一次可以上傳多個檔案,圖檔或者文檔都可以。
  6. 上傳後,可以自行修改說明、刪除、或拉動檔案順序做排序,若是圖檔變成橫的也可以用旋轉功能來將之轉正。

老師評分

  1. 學生上傳後,老師再次進入該作品,若是該作品是由學生上傳的,那麼下方就會出現「作品評分」按鈕。
  2. 接著就會列出所有學生上傳的檔案。接下來,您就可以輸入分數,或者評語了。
  3. 分數可以是數字或文字,並沒有特別的限制。

學生看作品成績

  1. 學生登入後,再次進入「我的專屬頁面」就可以看到成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