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108學年度 嘉義市市立興嘉國小三年8班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108學年度 嘉義市市立興嘉國小三年8班

我終於學會了第一篇

小時候,爸媽帶我去海邊玩,當時一下車,就看到人聲鼎沸的沙灘,再放眼望去,海面上漂浮著五顏六色的泳圈,甚至還有人在衝浪,看起來相當帥氣。當下我就想要跟大家一樣在海邊玩水,但是我根本就不會游泳,於是我放棄了下水的念頭,不過卻悄悄燃起了學游泳的幹勁。

一到二年級暑假,我跟媽媽提起學游泳的事情,沒想到媽媽二話不說,直接答應帶我去學游泳,於是展開了學游泳的歷程。

一開始看到水池很深,於是心生畏懼,害怕溺水事件發生在我身上。為了能夠去海邊玩水,我努力的練習彆氣和打水,但仍舊被水嗆到。儘管如此,我還是鼓起勇氣、努力不懈地練習,終於學會基本的換氣和打水。

如果我沒有堅持到底,就學不會換氣和打水,也就沒有後面的自由式、仰式及跳水了。我要感謝教練不厭其煩、苦口婆心的教導,也要感謝媽媽在一旁不斷地鼓勵著我、陪伴著我,最後讓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智桓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小小聊書人17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