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蒜頭國小一年丙班111 學年度 蒜頭國小一年丙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mgXMkfxoS0


杜耳學習發展中心
來自英國的DORE,針對學習困難、注意力不集中的朋友量身訂作專屬杜耳運動計畫,我們期許每個人都能重拾學習的樂趣、找回生命的自信與陽光!
採取科學、非侵入性的物理運動計劃的復健機構。2000年成立於英國,在美國、南非、紐澳、臺灣等地皆有據點,已經成功幫助全球數萬個家庭。
「杜耳計畫」,針對7歲以上學童、青少年及成人有學習困難、注意力不集中過動、動作協調困難及亞斯柏格的一個發展學習中心,透過免費諮詢與精密的科學儀器檢測,評估客戶狀況,量身訂做專屬的網路運動計畫,刺激小腦神經連結,只需每天兩次運動,一次10~15分鐘,並每三個月一次定期追蹤評量,持續約12~18個月,即可有效改善上述族群的困擾,讓學習不再是您人生當中的絆腳石。

本站管理員

搜尋

QRCode

QR Code

倒數計時

2023年元旦

新聞RSS跑馬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