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果毅國小三年甲班107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果毅國小三年甲班

Wildebeest from Birdbox Studio - YouTube

來源 https://datansuo.net/32gc
這支只有1分鐘的短片雖然沒有文字,但卻能教會你一輩子受用的人生道理。
爭吵沒有任何意義。 巨大的生活壓力讓人越來越暴躁,大家似乎很容易陷入莫名其妙的爭吵之中。但是即使在吵架中勝利,也不會得到什麼獎勵。下面這個小短片就說明了一切。

牠們站在湖邊,爭論水中到底是一截木頭還是一隻鱷魚。
雖然最後證明牠的想法是正確的,但是勝利沒有任何意義。

與陌生人吵架,不管輸贏,最後收穫的都是憤怒,而與親密的人吵架,傷害的卻是寶貴的感情。人在爭吵時很容易口不擇言,但是說出去的話無法收回。再親密的感情都經不起一次次爭吵,細小的裂痕最後會變成可怕的傷口。 有的時候默默堅持自己的觀點也是一種勝利,在爭吵中獲勝時就已經輸掉了更寶貴的東西。因為在其他人看來,爭吵的雙方都是一樣的。

文章選單

作品分享列表

上傳日期 作品主題 人氣
2018-10-11 14:25:00 美勞課 美術比賽 76
2018-10-11 14:13:00 美勞課 豬年版畫 101

搜尋

常用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網站 臺南市柳營區果毅國民小學 - 歡迎光臨
台南市柳營區果毅國小學校主網站
85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倒數計時

果毅國小99周年校慶運動會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