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4 學年度 臺東縣國立臺東大學附小六年六班104 學年度 臺東縣國立臺東大學附小六年六班

布丁與我

作者:  戴薇真

去年的十二月,當我和家裡附近的流浪貓玩耍時,突然看見一隻懶洋洋的狗躺在車底下,我本想用掃把趕走牠,想不到牠竟然不怕掃把,反而還向我搖搖尾巴,我心想這真是一隻奇特的狗,由於牠身體軟綿綿的,毛又是土黃色的,因此我將牠取名為「布丁」。

    布丁是一隻聰明的母狗,上次鄰居要帶牠去結紮時,牠的月經還沒停,因此被關在籠子裡等待月經結束,可能待在籠子裡太無聊了,牠使勁地咬籠子,咬到籠子壞了後跑了出來,又有一次則是幾天前有一個奇怪的陌生人要把布丁抓走,不過幸好牠很機靈,遇到陌生人會閃避,所以逃過了一劫。

    布丁的個性外向又活潑,每次出現的樣子都好可愛,牠的脾氣也非常好,不管我坐在牠身上或是拉牠的腳,牠都不會生氣。不過不要以為牠脾氣好就可以欺負牠,我們都要愛護小動物,千萬不要隨意傷害牠們。布丁總是陪我一起玩,我常在心裡想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們永遠不分開,有了牠讓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難怪人家會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謝謝你,布丁。因為有你,不論是我傷心、生氣或是開心,你總是陪在我的身邊,希望你每天也要過得很開心。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班級公約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六年級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