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4 學年度 嘉義縣縣立安和國小小旻個人網頁104 學年度 嘉義縣縣立安和國小小旻個人網頁

我最感謝的人

我最感謝的人

三年甲班吳家旻

….我最感謝的人是奶奶因為從小奶奶就照顧我,雖然父母也有照顧我,但是有時候工作不在家的話,就輪到奶奶照顧我。

    慈祥和藹的臉龐,溫柔嫺叔的個性,從不罵我、打我,有時候會陪我玩,奶奶會煮飯給我吃、早上叫我起床,我最喜歡奶奶了!

     有一次奶奶頭暈,我幫奶奶拿早餐,奶奶的早餐有豆漿、饅頭,奶奶吃完早餐後,我扶奶奶去床上休息,我就去把桌上的早餐收好,我照顧奶奶,讓奶奶好開心!

    我要謝謝奶奶那麼照顧我、愛我、疼我,我祝奶奶長命百歲、健健康康、萬事如意、吉祥如意,我長大之後我要賺大錢,細心照顧奶奶!我會陪奶奶說話、陪奶奶出去走一走。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校園生活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6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