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4 學年度 嘉義縣縣立安和國小頡哥個人網頁104 學年度 嘉義縣縣立安和國小頡哥個人網頁

媽媽的好幫手

媽媽的好幫手

四年甲班陳家頡

    瓦斯爐是媽媽的好幫手媽媽只要一打開火爐只要兩三下,就可以做出少油、少鹽、少糖的好吃料理,這些菜不但健康,還很安心,而且自己種的菜,也很安心,這樣才不會買到有農藥殘留的蔬菜。

    冰箱也是媽媽的好幫手,因為如果有剩下的菜沒吃完,就可以放在冰箱裡保存,如果有魚買回來了,就要放在冰箱裡,如果沒有冰箱的話,魚就沒得放,就會臭掉了,那就糟了!所以冰箱是個最體貼的大幫手。

    洗衣機是媽媽的好幫手,因為媽媽只要按一個按鈕,它就會全自動,只要媽媽一下令,它就會聽令,衣服洗得乾乾淨淨,潔白亮麗。

    我也是媽媽的好幫手,我還會幫媽媽跑腿,也可以幫媽媽放洗好的碗盤,還可以幫媽媽把曬好的衣服收進房間裡,只要媽媽要做菜時,我就會從冰箱裡拿出要做菜的材料,既勤快又聰明。原來我也可以當媽媽的大幫手。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校園生活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6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