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集美國小五年四班107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集美國小五年四班

暢飲勝利的滋味

  自從指導上屆的班級拿到新北市大跳繩比賽第一名,很多老師都來請教訓練的方法。其實我也不過是個教國語數學(罵小孩?)的老師,對於體育的事怎會懂呢?
只不過我始終相信,只要維持小朋友們學習的動機,陪他們去練習,陪他們去找出問題的所在,這樣就能克服重重的障礙,進而登峰造極。而方法就是幫他們設定一個目標,然後大大的獎勵。
為了喝這瓶250CC的飲料,小豬仔們不知花費了多少的時間、流下了多少的汗水;在達標的那一刻,所有人不約而同的舉起了雙手高聲歡呼。是為了贏得老師的一瓶飲料歡呼?還是為了成就自己的理想歡呼?這飲料的滋味,只有認真付出的人才會懂。小豬仔們,你們好棒!往50下邁進。

謎之音:賭了一個明知會輸的賭注,到底算是輸還是贏?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