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臺南市南區志開實小校長室臺南市南區志開實小校長室

1040125嘉市go雙潭馬拉松暨北回慢跑30周年慶

從12/21「紅瓦厝保生盃鄉村美食馬拉松」之後,因為工作事情較多,練跑的里程少了一大大半,抱著把跑馬當練馬心情,來參加1/25這場「嘉市go雙潭馬拉松暨北回慢跑30周年慶」的賽事,天氣不錯,但是聽到主辦人說:「請大家多給我鼓勵,缺點就不要說了…」,嗯,心裡有點OS…。

一如往常,天未亮就梳洗整裝完畢,前進會場報到,到逹會場已是人山人海了,場地空間很大,先將裝備放到衣保區後,找個空間開始暖身,然後慢慢移動到舞臺前方等待時間,7點準時出發囉!從公義路、大雅路口→大雅路直上→台三線大華公路右轉→東洋高爾夫球場→紅綠燈路口處右轉往仁義潭方向→仁義潭林蔭大道→折返點→經高速公路上方→學府路右轉→經嘉義大學大門口→清水祖師廟右轉上好漢坡→左轉至蘭潭壩頂道路→小雅路→大雅路左轉→回到會場。


人很多,大家都衝蠻快的!放比平常慢的速度跑,約7分速左右,所以一路上被後面的人追過的機會多了些,路段跑起來雖然還順利,只是長升坡與長降坡不斷拉高了難度,明顯是練習太少的結果,不過想想,健康跑比較重要,調整呼吸節奏前進。

 

一路上風景不錯,一片綠意,許是靠近水庫的關係,溫度讓人覺得相當適宜,繞上仁義潭水庫,跑上蘭潭這段陡坡,美麗的潭邊風光,陽光溫和,享受自然美景,放鬆前進。

 

本次賽道嘉義雙潭的路線算是漂亮的,加上交管好、補給讚、完賽禮豐富、滿滿人情味,只有具挑戰的上坡是最重要的關鍵,跑馬走馬享受半馬,真好。

 

賽後有便當、愛玉凍、加碼熱咖啡、熱騰騰關東煮;伴手禮有吉米鹿手作蛋捲、野菽家芒果健康棒、南僑水晶肥皂、口罩、運動飲料,算是回程的補給良品,值得。

本站管理員
現在時間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漢來海港餐廳

搜尋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文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天氣一週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