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臺南市南區志開實小校長室臺南市南區志開實小校長室

1040307南橫超級馬拉松

3/7「2015 南橫國際超級馬拉松賽」,之所以稱為「超級馬拉松賽」,因為有以下組別108Km、100Km、78Km、45Km、21Km、10Km,難以想像,但是去年的108Km第一名成績是10:15:24、100Km第一名成績是 7:54:17,只能用驚嘆來形容了。

3/6下班後,張羅完全家的行李,乘著夜色,馳騁在福爾摩沙上相當順暢,在小七稍作休息之後,轉進南迴公路,中間一段一度是霧氣濃罩,變成龜速前進,雖然山水一直來電確認,還是安全地慢慢前行,10點多進了住點,趕緊整治一下養足精神準備明天的賽事囉。

清晨5點108Km、100Km、78Km組合計將近45%的選手約1100位早早叫出發了,而45Km、21Km、10Km組則是一直道10點以後才陸續出發,第一次這麼晚起跑的賽程,在海端國中就近找到位置停車,此波人數約1400人,空間相對寬鬆不擁擠,天氣相當好,山谷地形帶著涼風,一度要穿長袖起跑,但是經驗以及當下的溫度改變,趕緊脫下,還好有此決定,後面的路跑行程,輕鬆涼快許多。

21Km的行程,海拔在290-430之間,從布農族文物館、初來、魚類保護區,在新武停車場往返,除了道路的起伏並不大之外,由於地勢的遮蔭適宜、路線風景優美、山林空間清淨、補給適時充足,因此跑起來特別的舒服,而環保杯的使用觀念以及乾淨的賽道視覺,加上足份量的獎牌,以及大會安排每個人都能在終點衝線,更是讓人驚豔,南橫風景真的不是蓋的,長途跋涉來到台東參賽是值得的,明年有空,大家一起來囉。

本站管理員
現在時間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漢來海港餐廳

搜尋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文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天氣一週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