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臺南市南區志開實小校長室臺南市南區志開實小校長室

1040315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

103「316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與百超一家子、宜君科長的燦爛合影後,塵封已久的屏師路跑活動回憶被喚起,開始了這簡單運動的一連串挑戰之旅。跑過台南在地北中南賽事;跑過墾丁、東港、嘉義、花蓮、台東,104「315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這一天正式踏進這場賽事成為跑者之一,特別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一)綠蔭效果:這段路程路綠蔭甚少,直來直往的路程會讓你在抬頭眺望間看不到眼前道路的盡頭。
(二)高度升降:除了民生路些微的上坡、健康路微小起伏下坡;安億橋、安平水景橋是比較大的挑戰外,就幾乎都是容易前進的平緩路段。
(三)跑場氣候:逐漸加溫的三月太陽在此段開始發威,而幾乎直來直往的路程讓你以為不容易看到眼前道路的盡頭,跑起來特別吃力。
(四)補給提供:補給站前人潮洶湧,必須趁隙鑽入外,還要快速取得補給品再鑽出來慢慢享用,辛苦了手忙腳亂的工作人員。
(五)終點安排:雖然參賽人數眾多,但終點設在市政府旁廣場,視野相當開闊,且物品領取動線安排明顯,因此動線特別順暢。
(六)賽後餐點:雞精、小點心、紅茶...算是簡單配給。
(七)交通管制:辛苦的交警、志工面對民眾指責,也許是賽事過於頻繁影響府城民眾生活太多;但交管區域如何完善宣導、有效引導疏散車流動線之外,或許路跑成為城市運動生活的一部分也可以是成為在地人生活的另一種發展。
(八)志工服務:志工的有效參與是活動成工的重要關鍵之一,熱情的志工,讚。

本站管理員
現在時間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漢來海港餐廳

搜尋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文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天氣一週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