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長安國小校長室長安國小校長室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2016.08.26給家長的一封信

敬愛的家長:

歡迎您的寶貝加入長安國小的行列,成為長安家族的一員,也感謝各位家長,成為我們的教育夥伴,共同來關心孩子的教育。

長安國小擁有優良認真的教育團隊,深深獲得各界佳評。在前任校長鄭國斌校長的卓越領導之中,書法教育、閱讀教育、藝文活動、本土教學、體育教學、學生社團活動等等更是績效卓著,這都歸功於每位老師在自己的崗位上無私的奉獻,盡己之所能帶好每一位孩子。

當然,教育要成功,家長對教育的關注與支持是最重要的;因此,我們深切的期盼我們的教育夥伴~~您,能給予我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透過密切的親師合作,共同為孩子鋪設更寬、更廣、更優質的學習之路。

很高興,您把孩子交給長安,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來教育他們,呵護他們,更期盼您相信學校,敬愛老師,如有寶貴意見,歡迎隨時溝通,取得共識,願我們並肩同行,親師合作,讓我們的孩子健康快樂的學習與成長!92日(星期五)全校各班召開班親會,敬請踴躍出席,共同關心校務,期盼您的參與。中秋佳節將至,在此祝您佳節愉快,並祝

長樂平安

校長 張隆慶 敬上  2016.08.26

 

提醒您,因中秋連假(9/15~18)9.16()已調整放假,貴子弟9.10(星期六)須到校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