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之十六

老師請你們用相似字的詞寫短文,果然又有「佳作」。小哲寫著:弟弟一直「瞪著」水池,結果混濁的水池變得很「澄清」,真是奇妙。(真的是很奇妙很神的弟弟,麻煩你介紹他去自來水公司去工作,幫市民淨水。)還有下一句:他「在墓地」拜訪過世的奶奶,還說下次還要「再去」一次。(這墓地一定很像一個家,值得一再拜訪。)

至於能未卜先知的小楊,再一次發揮她的能力,她這樣寫著:小怡今天放假,爸媽都在很遠的地方上班,但今天不同,家人要帶她去動物園。第二天,她戴著可愛的小花帽到動物園……(原來小楊一直是活在未來的人)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