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20161212

開學後三個月了,觀察同學們的表現,現在養成會主動開關門窗及電燈的習慣公告的資料會主動去讀,所以不用老師提醒,都知道哪一週要游泳,有兩節課要調動。在講解了幾課的生字要注意的結構及筆劃後,你們的硬筆字得越來越好看。聯絡簿裡老師挑出及範寫的字,提示該怎樣寫才會好看,練習寫過後要趕快改正,讓你平常寫的字也能越來越美。慢跑現在跑到六圈,跳繩則要跳到160下,體力應該慢慢跟上來了。

這個月開始投稿國語日報目前已有幾篇作品,是由老師及同學打字。老師還是希望由你們自己打字順便訓練打字的速度,這些作品會置於班網,日後也可以作為班刊印製。打字投稿者會加聯絡簿的分數如果真的在報紙刊登出來則學期末的作文成績就是九十九分,希望你們踴躍參與機會是主動爭取得來的如果你不把握就會錯失很多。就像耶誕走秀一樣是展現自己的好機會,可惜沒有人報名。

是否覺得作業有減少?雖然你們需要提升的能力不少,老師一直也用心的在想法子,然而從結果來看,就是有人無法完成或缺交,始終無法做到負責任,該怎麼辦?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