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禮物

最想要的禮物  徐永昌

老榕樹最想要一雙鞋子,它一天到晚只能站在原地,年紀這麼大,未必懂得多。有了一雙鞋後,它想走到世界各地,看看美不勝收的風景、學學世界各地的語言、認識不同的朋友。回到家鄉以後,再一一說給小朋友聽,每天都會有人圍在身邊,想必這是一件最好的禮物。

時鐘爺爺最累了,每天要指揮時間,自己卻看不到,所以十分害怕會指揮錯誤。它一定想要一面鏡子,這樣不管是上午、中午或是晚上,他隨時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再也不會出錯。小朋友會叫它「準時大王」,它非常的開心,這也是一件最好的禮物。

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輛腳踏車,因為看著別人一起騎著單車在路上,顯得十分輕鬆,所以我就想要一輛。有了車,我能自由自在的騎在大馬路,假日時可以約親朋好友去郊遊,去淡水老街吃吃鐵蛋,看看紅毛城,能從臺北騎到淡水,飽覽沿途水岸風光,想必是一件多麼有成就感的事。生氣時,我也可以騎出去透透氣,拋開一切煩心事。有了腳踏車,我一定會好好的保養,好好的珍惜。

禮物雖然不同,但代表的心意都是一樣,就是希望收到的人開心,所以我們要感謝送的人,也要好好珍惜。

我好想要一支手機  劉孟瑋

還記得這是一年前的事,當時媽媽問我下一年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立刻回答是手機。

因為身邊的人都開始拿手機,就只有我沒有,令我對拿手機的欲望感變大。同學們會過來問我「Line Id」是多少?使我愈來愈緊張,心想:「要是我因此沒有朋友或朋友不理我怎麼辦?」我多次向媽媽反映,但每次媽媽都火冒三丈的回答我:「那麼小拿什麼手機,等妳大一點再拿。」我非常失望,但這沒有讓我灰心,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一定能拿到手機,我不可能永遠不拿手機。

終於有一天我懇求媽媽,沒想到媽媽答應了,但當我起床時,才發現這只是一場夢,令我既失望又生氣,不得不責怪老天為何不讓我有手機?到學校又是一道難關,同學們就像雷達知道我快到教室,他們已經在那裡等我走到位子,一坐下就是一陣槍林彈雨,大家都問:「拿到手機了嗎」我只能無力的回答:「還沒」,大家都失望的離開。日子一天天過,我感覺手機離我愈來愈近,但朋友似乎也離我有點遠。還要一年,想到這個我就有點失望。這一切明明與我無關,但朋友們卻一直逼問我,我真想要他們去問我媽媽。

我真想要媽媽直接給我一支手機,但她又不讓我拿「智慧型手錶」,這讓我懊惱不已。就算我向爸爸要求,爸爸也不理我,所以我明白了一件事,不管我向誰要求,都不可能拿到手機,我還是乖乖的等到六年級好了。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