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之七

寫語詞短文,小婷的文章是這樣:有一戶家人(有一戶人家才對),爸爸是個獵人,媽媽是家庭主父(這是個走在時代潮流的新型態家庭,他們是兩個爸爸,只是其中一位擔任媽媽的角色嗎?),他們有兩個美麗(美麗是寵物的名字嗎?),而且非常孝順(現在連寵物都知道要孝順了,身為人的同學們,不可以輸牠們)。有次他們兩個人偷偷的跟在後面(跟在誰的後面?),看到爸爸從箭壺來拿起一枝箭(漏了一些字),想射一隻山豬,看爸爸不費吹灰之力,但山豬很重,卻徒勞無功。(各位現在應該跟老師一樣,頭上冒出很多問號吧!)

阿昌寫的則是:哥哥以為折斷一枝筆很輕鬆(哥哥沒有錯啊!),但是各顯奇招,怎麼樣都沒辦法折斷……(這一家的哥哥們都太虛弱了)。

至於小盧則剛好相反,他寫著:年輕的哥哥只要用吹灰之力,就能輕鬆的將大箱子搬起來。(顯然這個哥哥是一位巨人,所以可以輕鬆做到。)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