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之五

※小吳已經多次成為全班唯一做錯的人,第一次考甲本的復習訂正時,她很天真的只有將寫錯的字改正就交出來。陳老師也不想再多指責,只請她去問十位同學該如何訂正,最後還告訴她:陳老師是魔鬼,不是天使,平常就要訂正五遍了,小考怎麼可能只要改掉寫錯的那個字就好?你應該去讀「吳老師」的班,她才會那麼天使。

 

※選模範生時,老師根據你們寫的札記及同學現場的提名,總共有七位候選人。投票時不限只能投兩人,只要覺得夠資格都可以投給他。結果投給第一位候選人時竟然出現「0票」。(你們這些人是什麼意思?札記裡說認為這個人可以當模範生,現在出現其他候選人,你就馬上倒戈、琵琶別抱嗎?老師又沒有要你七選二,你還一票都不給他,實在太不給面子了。)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