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107 學年度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國民小學五年八班

之四

※國語課有一個作者是「李潼」,老師要你們上臺演出,其中一人當作者,另一位是小師傅。小仲演出前說他不是李潼,他是河童。(你知道河童的意思嗎?你根本是河豚吧!)

 

※有一項作業是「點閱」,就是邊閱讀文章,邊跟著在標點符號旁點一下,目的在檢查你們是否真的閱讀了。老師看見阿盧桌上有兩本「書法小學堂」,就問他是怎麼回事?他說在看同學的。(真佩服你啊!連「點閱」都要抄,你根本是在跟著畫標點符號。老師是要哭還是要笑呢?)

 

※老師點名要小婷背嘉言名句,小婷說「害人之心不可無,防人之心不可……。」她一說完,老師馬上告訴同學趕快遠離她,她太可怕了!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2016體表會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