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105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復興高中特教組105 學年度 105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復興高中特教組

學習障礙相關影片2-天生蠢材必有用

 

片名:天生蠢材必有用(Trainwreck : my life as an idiot)

類型:保護級

片長:90分鐘

導演:威廉士 (Williams, Tod Harrison)

演員:西恩威廉史考特(Sean William Scott), 葛麗倩摩兒(Gretchen Mol)

出版社:天空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年06月26日

語言:英文

 

影片大綱:傑夫尼可斯, 患有酗酒、注意力集中障礙症、閱讀障礙、妥瑞症候群(某種神經失調疾病)等諸多毛病, 看起來很慘, 但更慘的是, 他最近還衰到不行! 丟了工作、沒了女朋友, 甚至不小心放火把自己老家給燒了。他怪父母親給他一個爛身體、抱怨朋友不再支持他, 每天自怨自艾瘋癲過日, 然而當他在社福團體接受心理輔導時, 他遇見了琳, 一個患有男性恐懼症的美女社工, 他獨特又怪異的魅力莫名的幫助琳克服恐懼, 同時自己也逐漸被她吸引, 決心為她重新振作!

 

資料來源:台北市立圖書館館藏

搜尋

Over View

QRCode
QR Code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