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 605寶貝天使窩 605寶貝天使窩

鬼吹燈翻拍電影....精彩可期

 
雖說放了電影預告的影片
不過老師事實上想要介紹的是原著小說
2018579421339b.jpg (175×250)

電影《尋龍訣》於1218日兩岸同步上映,《尋龍訣》系列小說全新合訂版隆重登場!

《鬼吹燈》系列風雲又起,盜墓文學經典再現

一本流落海外的族譜、一部寫於明末的縣誌,兩部古書之間,有著怎樣的聯繫?

山海關陳氏,一個已被歷史洪流淹沒的家族,為何既給後人留下尋找祖墳的線索,又沿途設下足以致命的機關陷阱?

作為盜墓文學的開山之作,《鬼吹燈》新系列隆重展開!依循一首古詩的指引,最強摸金三人組開赴山海關,尋找美國陳教授家族的祖墳大墓。穿過重重險境,幾度死裡逃生,最終,他們將挖掘出一段塵封數百年的歷史,得知一個足以震撼世人的驚天秘密!

天下霸唱V.S.資深編劇,聯手引爆閱讀快感

曾經,長長八卷的《鬼吹燈》,掀起一陣橫掃大江南北、兩岸三地的旋風,吸引「燈絲」無數。儘管天下霸唱宣佈收官不再續,仍有成千上萬的讀者沉緬在詭譎離奇的故事情節中,並引頸期待系列新作的登場。

現在,天下霸唱終於決定重出江湖,與資深編劇御定六壬合作,延續摸金校尉們的盜墓傳奇。

雙雄聯手,精采可期。《尋龍訣:鬼吹燈之山海妖塚》集曲折的情節、詭異的謎團、鮮明的風格、強烈的影像感於一書,必將帶來前所未有的閱讀快感。

老師保證精采.......不過要花一段時間才能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