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高雄市市立新光國小三年二班105 學年度 高雄市市立新光國小三年二班

105學年度下學期圖畫書旅行

20170217
行囊已經準備好,行程也安排妥當。美華林老師和陳惠英老師,我們就要展開旅行了喲!帶著向兩位學習的經驗,期待這次旅程也能收穫滿滿!謝謝您們!

20170218_旅行之前

圖畫書旅行《爺爺的天堂筆記本》學習單,參考了書裡附的讀寫合一學習單題目,運用前輩們發展出的格式,經過有在電腦前和沒在電腦前總共三天三夜的工作時間,總算完成!前天往南方採買剪貼簿和色筆,昨天待在教室將旅行日記學單貼好,今天晨光時間將書和活動內容及流程介紹給孩子們了解,讓他們將給家長的信帶回去,明天放假時可以慢慢看,後天星期一就要開始旅程囉。

※WORD檔連結在這裡:https://www.dropbox.com/s/gi86w7cfd9b5gz6/Grandpa%20%27s%20Paradise%20Laptop.doc?dl=0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倒數計時

2016 聖誕節

文章選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