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高雄市市立新光國小三年二班105 學年度 高雄市市立新光國小三年二班

20161130_記翠屏國小分享

  趕在2016最後一個月到來之前,前往翠屏國小赴約,完成今年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教師進修分享。

  一路上雖然雨勢越來越大,大到不得不穿上雨衣,可是心情卻出乎意料地輕鬆。也許是因為同為蝴蝶夥伴學校,過去多次來到翠屏國小,加上還有對新光愛護有加的楊爺爺,因此到翠屏就像回家吧!

  說到楊爺爺,在快到翠屏之前在路上巧遇,看到年歲已高的他身體依舊硬朗,很高興。但是,分享後聽聞Pelu Lin主任說爺爺的情形,卻又為他感到憂心,畢竟年近九十還像小夥子般爬上爬下,不能不擔憂啊!

  今天,還與主任和林鴻義學弟聊到蝴蝶飼養問題,聽到他們兩人辛苦支撐著,除了感佩也慶幸自己有相互扶攜的夥伴,而這也就像主任結尾提到的: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共備共好!

  關於分享,其實並不是要彰顯自己,而是提供一些心得讓老師們參考。況且為了要分享而整理自己的思緒,分享時的回應立即又直接,收穫與成長最多的是我自己。

  因此,感謝邀約!縱使小小誤會也無妨。(其實,哥玩的不是學思達,而是MAPS。哈哈哈!)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倒數計時

2016 聖誕節

文章選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