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學年度 南投縣立南光國小112學年度 南投縣立南光國小

靜思語

現在時間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文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文章選單

QRCode

QR Code

天氣一週預報

訪客人數

常用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學校 南投縣埔里鎮南光國民小學全球資訊網 Nan Gwang Elementary School
請填寫網站簡述
2407
教學 林煌添老師教學部落格網站
教學用部落格
725
搜尋引擎 Google
最快速的搜尋引擎
511
學校 南光國小學生網路硬碟Gmail
Google Drive is a free way to keep your files backed up and easy to reach from any phone, tablet, or computer. Start with 15GB of Google storage ...
1711
教學 南光國小學生Gmail
Gmail 讓電子郵件變得直覺化,兼具效率與實用性。提供 15 GB 的儲存空間、更有效的垃圾郵件防護機制,以及行...
6611

2020-03-19 老師們的-google-雲端工具教學

2018-09-24 powertech機器獸製作參考

2018-09-04 咱糧學堂申請

一般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

107學年度咱糧學堂申請 連結 

2018-02-25 線上音樂播放器

2016-01-18 「2016寒假遊學屏東趣」活動

一般

 一、本活動期間於105年1月21至105年2月6日,特規劃四大主 題遊程(親山、山風、平原、客庄),提供青年朋友們於寒 假期間,來國境之南體驗三天二夜的青年微壯遊。遊程中 特別安排深具在地風情的文化體驗活動,歡迎全國各地15 歲~40歲青年朋友自由報名參加。

二、遊程內容簡介:

(一)1/31-2/2平原線【迷路在屏北 發現濃濃家鄉味】:體 驗幸福農村的生活樂趣,包含各種農藝的手作體驗,如 野薑花料理DIY、精油製作體驗、蜜棗素材DIY等 。餐點部分皆為在地風味餐,其中一晚特別安排夜宿於 新豐接待家庭,深入鄉村家庭享受溫馨待客之情。

(二)2/4-2/6親山線【漫遊德文部落 散步都古夫樂】:前往 德文部落接受原住民部落文化巡禮,特別安排體驗獵人文化、製作品嚐德文咖啡、拜訪部落工藝師,欣賞月桃 編及陶壺藝術,並且享受部落風味餐,探訪夜間部落生 態。

(三)1/22-1/24山風線【滿州 樂活 慢遊 走透透】:重溫茂 伯海角送信的永靖小山坡,傾聽在地社區解說員導覽, 探尋在地的人文與自然故事,繞過南仁山邊境,體驗欖 仁溪自然生態之美,參與星星、螢火蟲及動物們的夜間 party,並與少年PI一同奇幻漂流到港口(白榕園)進行 環境教育學習,住宿安排於里德社區接待家庭,享受無 菜單,純粹在地食材與蔬果的味蕾體驗,圍繞在純樸家 風與濃濃鄉情。

(四)1/25-1/27客庄線【綠色客家庄 藍色東港溪】:體驗南 國客庄文化巡禮,如導覽內埔老街、客家文化園區、踏 查客家傳統市場、朝聖三級古蹟天后宮及全台唯一韓愈 儒家祠堂(昌黎祠),並沿線悠遊單車國道、大鵬灣, 品嚐萬巒豬腳、夜逛墾丁大街。本遊程為融合文化學習 與遊玩休憩雙重享受的多元意涵遊程。

三、報名期限及聯絡窗口:

(一)平原線: 社團法人屏東縣綠元氣產業交流促進會陳小姐 (0985613602),報名截止日1/24。

(二)親山線:屏科大森林系社區林業研究室林小姐(09634213 67)或三地門答樂歌部落產業協會包先生(0915876625) ,報名截止日1/25。

(三)山風線: 逕上「墾丁國家公園線上報名」(http://www. ktnp.gov.tw),報名截止日1/19。

(四)客庄線: 內埔客家會館 劉先生(0979777526),報名截 止日1/23下午6點前。

2016-01-06 月考了

一般

元月13日,14日月考同學要加油!!

2015-12-20 網站開張

一般

林煌添老師的教學新網站,開張了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