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彰化縣縣立舊社國小五年忠班108 學年度 彰化縣縣立舊社國小五年忠班

2019-10-25 108學年度五上第一次成績評量檢討

課程教學

各位家長大家好:

升上五年級的第一次成績評量已經結束,整理學生各科成績、班平均、個人總分與平均及各科成績分布給家長們參考。在第一階段的學習過程中,相信您也跟孩子一樣,感受到五年級各科的學習內容比起中年級階段更有挑戰性,希望經過這次考試的結果,提供給您與孩子一個互動的機會,了解孩子在各科學習的困難之處,為接下來的另一階段再做調整,並且知道自己學習的弱點加以改進。

有些較落後的孩子對記憶跟背誦應該再多加油,數學部分的計算還是要細心檢查,社會科記得多將課本內容讀熟,尤其圖片的解說也是考試的重點!保持細心與耐心,在考試的過程中還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考題或孩子的表現上還有疑惑,也歡迎您隨時跟我互動聯繫,希望一起努力,讓孩子越來越好。

2019-09-09 Google Classroom開課了

課程教學

各位親愛的家長和小朋友們

我們的線上教室已經開課了喔

家長請協助孩子利用家中的電腦或利用手機平板的APP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classroom&hl=zh-TW

 

加入課程代碼

 

加入課程代碼就可以開始上課了...!

今天的線上測驗也已經公開了

https://join.quizizz.com

輸入遊戲代碼:385004

小朋友可以在家多練習一下

 

 

更多消息

本站管理員

108 學年度 彰化縣縣立舊社國小五年忠班

導師姓名:徐千惠
學生人數: 共 19 人 9 10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