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桃園市東門附幼駱駝班112 學年度 桃園市東門附幼駱駝班

2023-09-08 駱駝班活動照片

112學年度 東門附幼 駱駝班

駱駝班的活動照片上傳至雲端,家長可至雲端欣賞、下載哦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bP-kO8jGx5ldXXDXN_9odHrR67BNFca?usp=drive_link

2023-08-16 大班五歲助學金操作說明

112學年度 東門附幼 駱駝班

轉知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桃園市公私立教保服務機構五歲幼兒教育助學金」申請一案,本案補助對象應符合下列各款規定:

(一)就讀桃園市合法立案教保服務機構

(二)學齡滿五歲至入國民小學前之幼兒

(三)設籍本市(桃園市)

請符合資格之幼兒家長(監護人或法定代理人)於112年8月21日(星期一)至112年8月25日(五),登入桃園市公私立教保服務機構五歲幼兒教育助學金申請系統 https://child.shlps.tyc.edu.tw

請參考家長操作說明(附件檔),謝謝您的配合!!

2023-08-16 112駱駝班開學注意事項

112學年度 東門附幼 駱駝班

歡迎寶貝加入駱駝班!
駱駝班有兩位老師,吳老師、小硯老師,我們將和寶貝一起在駱駝班共創美好的回憶!8/30開學見囉!

★開學攜帶物品:

1.棉被或睡袋(方便寶貝自己收納)

2.牙刷、牙杯

3.擦手毛巾

4.備用衣物(衣服、褲子、內褲、襪子)

5.室內鞋(盡量以包鞋為主哦)

6.抽取式衛生紙一包(每月提供一包)

7.室外拖鞋(方便寶貝上廁所使用,但是寶貝長大一歲了,所以家長可自行決定是否要準備)

★每日攜帶物品:

1.書包(內含兩個以上的備用口罩)

2.水壺(家長協助每日清洗、裝好水,需特別注意水壺是否會漏水)

3.餐袋(三個碗、三個湯匙、三個碗蓋)

以上的物品請家長協助標示寶貝的名字或座號,並讓寶貝能認得自己的物品,謝謝您的協助。

★入園需知:

1、幼兒園大門開放時間:8:00-8:30、15:50-16:10

2、每週一和週五穿著東幼運動服。

(運動服和小瓢蟲書包皆可以在『達新電腦綉』購買,桃園區桃二街53號 03-3344704)

3、每週五將帶牙刷牙杯、擦手毛巾回家清洗,棉被、室內鞋則隔週五帶回清洗,我們會準備裝室內鞋、牙刷牙杯、擦手毛巾的夾鏈袋,為了響應環保,如有損壞再請家長自行準備,謝謝!

4、請家長協助提醒寶貝先用肥皂洗手再進教室,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唷!

★備註:

1、註冊單將於開學後發。

2、如有補助款或退費,將會匯入幼兒的郵局帳號,因此請家長協助提供,並填寫表單,照片若是無法上傳,可以寄信到駱駝班信箱rabbit.dongmen@gmail.com,謝謝您!

https://forms.gle/kSVDNrftPJYTFJo67

3、請家長加入駱駝班的LINE官方帳號,未來將會在此帳號公告訊息,如有任何問題可以接送時詢問,或是打電話詢問哦!駱駝班電話 03-3361216#721或03-3322057#721

駱駝班LINE官方帳號ID:@423rvwor

QRCode

QR Code

常用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東門附幼 Facebook 262
桃園市立東門國小附設幼兒園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