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

2024-03-18 交通安全宣導

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

【生教組長報告】20240318
親愛的家長們:午安
今日交通安全宣導
(請協助再次叮嚀孩子)
1.兩段式開車門
2.車輛"靠邊停妥"再下車
3.車輛不併排
4.車輛不得行駛人行道
5.行人不從路段中穿越(請走行人穿越道)
維護交通安全
守護你我的平安
謝謝大家的協助與配合

2024-03-04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建置「心靈加油站學生心理關懷平臺

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

親愛的家長午安 以下轉達幾項學校相關訊息

1.明天兒童朝會由低年級參加, (stars)請提前7:45前到校, 教室會上鎖,若遲到,請孩子將書包放置在門口長椅上,需自行到活動中心和大家集合, 建議今天晚上設定鬧鐘要提早些(clock) (感謝家長,平常班上孩子遲到的不多,明天再提早一點即可)

 

2.課後社團繳費至3/9,提醒尚未繳費的家長。

 

3.輔導室轉達 (sparkle)桃園市政府教育局建置「心靈加油站學生心理關懷平臺(網址:https://care.tyc.edu.tw)」 於113年3月1日(星期五)正式上線 詳情請見網址 https://www.cpps.ty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2269

4.衛生組請孩子攜帶小方巾或手帕在洗完手後擦手,教室內有準備擦手紙和擦手巾,請孩子要習慣上廁所洗完手有個擦乾的動作喔!(hands raised)

2024-01-08 113/01/12本校進行莫德納XBB.1.5新冠疫苗注射

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

依據本府衛生局112年12月15日桃衛疾字第11201177732號 函辦理

接種意願已於上週調查完畢

本校預計於113/01/12(五) 08:30-10:30於活動中心2F進行莫德納XBB.1.5新冠疫苗注射,注射醫院:中美醫院

1.疫苗意願書及接種注意事項已發放,意願書最遲請於113/01/08(一)交回健康中心

2.注射當日請攜帶黃卡、健保卡

3.注射名單及時間請參閱附件

4.若因故未注射,本次無補種單

青埔國小  健康中心  敬上

2023-10-16 流感疫苗接種注意事項 

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
  • 流感疫苗接種注意事項 

接種日期:112年10月19日(四
接種醫院 : 中美醫院
接種地點 : 青埔國小 2F 活動中心

  • 接種前須知

1.務必攜帯健保上,未帶卡者無法接種。

2.前一晚請勿熬夜 ,接種當天早上要吃早餐 ,避免造成身體不適 。

3.施打當天身體不舒服者 , 建議由醫師檢査後評倍是否可以施打。

4.勿穿高領 上衣 , 建議穿著短袖上衣 ,以利打針地方露出來。

  • 接種後須知

1.施打後輕壓著 2~3分鐘,勿揉採注射部位, 請多喝水 、多休息 ,避免進行劇裂運動。
2.施打後建議休息 15-30分鐘再離開。
3.注射後返家如有不適 , 應儘速就醫 ,告知醫師相關症狀 、 症狀發生時間、疫苗接種時間 ,以作為診斷參考 。

青埔國小 關心你

2023-09-20 112年10月19日(四)「校園流感疫苗接種」相關事宜,如附件。

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

112年校園流感疫苗CIVS系統家長意願書簽署教學影片www.youtube.com/watch?v=aK7e3Nz321w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年公費流感疫苗將於102日開打,本校配合本縣/市衛生局合約醫療團隊中美醫院,於1121019()為您的子女進行流感疫苗接種服務,特此通知並徵求您的同意。

因應E化及減紙政策,本縣/市與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合作推行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統(CIVS),改以提供簽署網頁連結網址及QR code的方式,導引您進入CIVS進行線上意願簽署,只需要用手機掃描QR code或點選QR code下方連結,即可於線上完成簽署作業,簽署截止期限為112928(),於截止期限前,您都能透過上述方式登入簽署網頁修改接種意願,請準時於期限內簽署,逾時不候。

家長需填寫電子郵件,於簽署後由系統寄送簽署結果通知信,以中文正楷簽全名,勿草寫,以利系統辨識。若勾選不同意在校內注射,請確實勾選不同意項目,並請帶孩子至您信賴的醫療院所完成注射。

因故當天未能完成接種流感疫苗者,一律由健康中心發放「補種通知單」,此補種通知單將統一在1121023()之後開立。

流感疫苗接種注意事項請家長詳見CIVS疫苗接種說明單

青埔國小敬上

2023-08-30 開學日與作業袋說明

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

開學日與作業袋說明

親愛的家長們:
今天是孩子上小學的第一天
相信大家都很緊張
擔心孩子是否能適應新環境

因此小馮老師特地來報告一下:
今天孩子們逛了新校舍一二樓
聽了關於學習的繪本
鼴鼠寶寶挖地道
一起學了課堂的禮節和規矩
了解用餐禮儀
嘗試用開水坐在座位上刷牙......

家長們在孩子回家後可以問問孩子
今天在學校看到什麼?聽到什麼?
有沒有發生有趣的事?
感覺開心嗎?
希望能藉由提問引導孩子分享
讓孩子練習表達經歷與感受

孩子們今天的表現都很棒
值得家長們給予大大的擁抱

另外,
小馮老師今天幫全班孩子準備了【功課袋】(每天都要放書包)
裡面有聯絡簿、資料夾、回家作業
請家長回家協助指導孩子
1.將功課袋打開
2.拿出作業讓您檢查
3.打開聯絡簿讓您簽名
4.最後將所有物品都裝回功課袋
5.將功課袋放進書包

以上諸多繁瑣事項
感謝家長的協助與配合
謝謝大家~

2023-08-27 準備開學囉!

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

親愛的家長們:
感謝大家今天前來參加109家長座談會heart
今天看到孩子們超級開心
非常期待下週三開學日的到來~

小馮老師會做好準備迎接各位小小探險員
也希望孩子們利用這最後幾天假期
調整好生活的步調----早睡早起吃早餐
將準備好的學用品放書包
精神奕奕地來到青埔國小109魔法星球!!

幫大家拍的合照我已經放在相簿(歡迎自行下載)

今天的班費收入也已經記在班網的【收支簿】

 

2023-08-04 信誼小一入學準備

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

enlightened分四個部分,

帶您做好陪伴小一 新生的各種準備,

好的開始會讓一切更有信心!

2023-08-02 桃園市「2023桃園雙語夏令營外師線上會客室」

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

一、桃園市外師化身直播主,陪你線上趣味互動FUN暑假!打破城鄉校際籓籬,隨選即上,歡迎本市學童及親子免費參加!

二、上課時間:112年7月31日- 8月4日、8月7日-8月11日(上午9:00-9:30、10:00-10:30、11:00-11:30)

三、每堂課限量15人,隨選即上。

四、屆時請把握進入會議室的時間。

五、活動網站:https://yixing65.wixsite.com/onlinesummercamp

2023-05-11 母親節快樂

現在時間
倒數計時
兒童節
搜尋
天氣一週預報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本站管理員
探險寫真集

圖書館看書

靜思語
http://blog.roodo.com/alame/21368698.swf" width="160" height="160" flashvars="MyTxt=要批評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用愛自己的心去愛別人。# 自大的人,使自己和別人痛苦。#有退一步的美德,才有進一步的成就。#太陽光大,父母恩大,君子量大,小人氣大。#隨意丟棄垃圾,最後苦果還是自己嚐。#原諒別人是美德,原諒自己是損德。#為自己找藉口的人,永遠不會進步。"wmode="trans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