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112 學年度 桃園市立青埔國小魔法星球109班

電影的奧妙-桃園光影文化館暑期親子課程

電影的奧妙-桃園光影文化館暑期親子課程

活動時間:

2018-07-08(日) 13:30 ~ 2018-08-25(六) 17:00 (GMT+8)加入行事曆

活動地點:

桃園市桃園區埔新路12號 (桃園光影文化館2F研習室與4F排練室)

透過基礎電影原理解說,並搭配短片放映、手作、實際操作或體驗等親子課程,讓孩子們可以理解電影背後的奧秘,進而喜愛電影這一門藝術。

活動介紹

喜愛充滿聲光效果的電影?

想要成為下一個國際大導演?

這個夏天孩子也能一圓電影夢!

透過一系列親子互動體驗課程,

動動手指、打開五感,陪孩子們進入電影的奇幻世界!

 

適合年齡:7到10歲,每位小朋友至多兩位家長陪同

活動日期:7/8(日),7/15(日),7/21(六),7/28(六),8/4(六),8/11(六),8/18(六),8/25(六)

課程時間:90分鐘

報名時間:6/11(一)12:00 起開放報名,6/29(五) 公佈錄取名單

活動地點:桃園光影文化館2F研習教室與4F排練室_桃園市桃園區埔新路12號

報名人數:每堂10組親子,額滿截止

注意事項:每堂課分為四梯次,可單堂報名。為確保上課權益,審核資格後將收到匯款資訊,請於三日內繳納保證金每堂100元、雙堂200元以此類推(手續費需自行負擔),對帳無誤後收到報名確認信始完成報名,保證金於課程結束後以現金退回,若缺席恕不退還,並請報到時出報名系統發送之QRcode示小朋友健保卡或身分證確認資料。相關課程規定將於上課前二日提醒通知。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力,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恕不另行通知。

洽詢電話:02-27206007#13 莊小姐

主辦單位:桃園光影文化館

承辦單位:想映電影有限公司

 

 

★★★課程介紹★★★

【光影:視覺暫留】

時間:7/8(日)13:30~15:00 ; 7/8(日)15:30~17:00 ; 7/15(日)13:30~15:00 ; 7/15(日)15:30~17:00

講師:許岑竹老師

課程說明:我們每個人的眼睛都藏有魔法,是一個能夠讓我們看到電影的魔法,它就叫做「視覺暫留」。在工作坊中,我們要一起找到它以及透過練習訓練它,幫助我們在踏入電影奧秘世界前做足準備!

課程注意事項:須自備剪刀、彩色筆或彩色鉛筆、鉛筆、橡皮擦、膠水或口紅膠。

 

 

【敘事及表演:默劇】

時間:7/21(六)13:30~15:00 ; 7/21(六)15:30~17:00 ; 7/28(六)13:30~15:00 ; 7/28(六)15:30~17:00

講師:黃洛琳老師

課程說明:嘿!親愛的小朋友, 你能不說話但卻讓人知道你在想什麼嗎?默劇的無聲演出,豐富的臉部表情、誇張的肢體動作, 讓人們深刻感受到演員的喜怒哀樂。  就讓我們跟著經典默劇,一起來當個默劇大師吧。噓......不要說話喔

課程注意事項:無

 

【設計:場景、美術】

時間:8/4(六)13:30~15:00 ; 8/4(六)15:30~17:00 ; 8/11(六)13:30~15:00 ; 8/11(六)15:30~17:00

講師:李伊珊老師&賴柏宗老師

課程說明:小朋友,你知道電影場景在一部影片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嗎?場景是真實的空間、奇幻的想像等不同的風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不同電影中場景的變化,透過你的創意和想像,動手打造一個屬於你的電影場景。

課程注意事項: 請攜帶智慧型手機,並下載安裝Adobe Photoshop Mix  app 

 

【聲音:配音、音效、配樂】

時間:8/18(六)13:30~15:00 ; 8/18(六)15:30~17:00 ; 8/25(六)13:30~15:00 ; 8/25(六)15:30~17:00

講師:賴昭宇老師&邱詩雯老師

課程說明:聲音 magic! 讓我們動手玩音效,探索聲音的世界,把不可能變成無限可能,DIY專屬於你的音效器,一起創造無限奇蹟,你也可以成為下一個金牌電影音效師!

課程注意事項:請穿著方便活動的褲裝。

 

 

現在時間
倒數計時
兒童節
搜尋
天氣一週預報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本站管理員
探險寫真集

圖書館看書

靜思語
http://blog.roodo.com/alame/21368698.swf" width="160" height="160" flashvars="MyTxt=要批評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用愛自己的心去愛別人。# 自大的人,使自己和別人痛苦。#有退一步的美德,才有進一步的成就。#太陽光大,父母恩大,君子量大,小人氣大。#隨意丟棄垃圾,最後苦果還是自己嚐。#原諒別人是美德,原諒自己是損德。#為自己找藉口的人,永遠不會進步。"wmode="trans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