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臺南市歸仁區歸南國小附設幼兒園108 學年度 臺南市歸仁區歸南國小附設幼兒園

107學年度歸南附幼優先入園名冊

以下編號新生由於具備優先入園資格,依簡章規定得免抽籤,直接列為正取。星期五上午不用參與抽籤,但是需要攜帶「家長收執聯」至抽籤地點領取書面通知,並於4/30(一)中午11:00前繳交書面資料,始完成報到程序。逾期視同放棄錄取資格,由備取生遞補,不在保留名額。

若無意願就讀,請於下週一4/30上午10:00前來電告知意願,

本園將依規定通知候補。謝謝。(電話:2304930#731~733 蔡老師)

相關連結:http://www.gnes.tn.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3064

本站管理員

園所概況

◆目前班級人數(107/8/30版)

  番茄班28人(含特殊生1名)

  櫻桃班24人(含特殊生3名)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7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