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西苑高中附設國中109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西苑高中附設國中109

誠徵!狙擊高手!全球武器設計大賽塗色顏料販售!

親愛的玩家您好:

 

伺服器例行維護已於06/08(四)下午13:00完成並對外開放,歡迎您登入遊戲!

 

※更新事項說明

  •   功能關閉公告:
    • 紅利解碼器中的「紅利解碼、金勳解碼、紅利解碼[活動]」關閉時間另行公佈
  •   置獎資訊:
    • 【端午節  江姜的逆襲!】活動一預計6/9 19:00公佈得獎名單;預計6/13維護後獎勵發放
  •   匹配模式問題修復:
    • 部份玩家無法成功匹配,會跳出匹配錯誤,請再試一次】訊息,已於今日(6/8)維護時段進行調整,請有發生該狀況的玩家再嘗試是否可正常進行,若仍無法進行批配,請再提供相關資訊至客服中心反應。

 

 

※【本週新增】:

填問卷拿樂豆點

為了感謝您的配合,「凡在2017/6/7~2017/6/14完成並送出問卷的玩家」

將從中隨機抽出「500樂豆點10名」、「100樂豆點20名」

2017 CSO消費者調查問卷

※點擊上面連結即可進行問卷調查

※得獎名單與置獎時間將於2017/6/16 18:00 公告

※問卷中請填寫正確的遊戲暱稱,置獎前也請勿更換暱稱,若造成獎勵派發錯誤恕不補發

 

 

誠徵!狙擊高手!

【活動時間】2017/06/08維護後~06/21 23:59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在聊天頻道輸入『神槍手就是我』,即可開始參與[誠徵!狙擊高手!]活動。

《參與條件》

等級需滿20以上

需滿8以上遊戲室

 

《參與模式》

一般模式

- AWP

 

《參與條件》

每日遊戲3場,合計擊殺對手24擊殺以上,即完成任務1次(1天僅計算1次,一週可參與5次)。

當日3場合計撃殺未達24撃殺以上,即任務失敗.

 

《獎勵》

● 參加獎(輸入字串時可獲得):系列武器解碼器1

● 期間參與K/D達55%以上:系列武器解碼器10

● 期間參與K/D達60%以上:系列武器解碼器10個、星空塗色顏料1個、雙重加倍券(7天)

● 期間參與K/D達65%以上:系列武器解碼器10個、紅色麥格農狙擊槍(300天)、全球武器設計大賽塗色顏料(夜鷹)1個

 

【活動注意事項】

1. 一天遊戲三場即計算1次

2. 每週三的23:59次數將初始化

3. 中途退出分數將不會計算

4. 匹配/客制模式內都可以參加活動

 

 

是蠻牛還是乳牛?

【活動時間】2017/06/08維護後~06/20 10:00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每天透過[匹配模式]累積遊玩60分鐘以上即計算1次,完成7次即可獲得『PP-19野牛衝鋒槍(永久)』。

【活動注意事項】

1. 每個符合條件的遊戲帳號,僅可獲得一次獎勵

2. 需滿8以上遊戲室

 

 

全球設計塗色顏料販賣

【販售時間】2017/06/08維護後~07/04 10:00

【販售內容】

《單品》

 全球設計大賽顏料(鋒利銀刃)

 全球設計大賽顏料(空氣壓縮砲)

 全球設計大賽顏料(虐屍鋸)

 全球設計大賽顏料(地獄火銃)

 全球設計大賽顏料(夜鷹)

 全球設計大賽顏料(超能颶風)

 

《組合包》

 空氣砲顏料組合包:內含『全球設計大賽顏料(空氣壓縮砲)(1個)+空氣壓縮砲 (100天)』

 虐屍鋸顏料組合包:內含『全球設計大賽顏料(虐屍鋸)+虐屍鋸 (100天)』

 火銃顏料組合包:內含『全球設計大賽顏料(地獄火銃)(1個)+地獄火銃 (100天)』

 颶風顏料組合包:內含『全球設計大賽顏料(超能颶風)(1個)+超能颶風 (100天)』

 全球設計大賽紅利包A:
內含『全球設計大賽顏料(鋒利銀刃/夜鷹/虐屍鋸)各1個+2,500紅利兌換卷』

 全球設計大賽紅利包B:
   內含『全球設計大賽顏料(空氣壓縮炮/地獄火銃/超能颶風)各1個+2,500紅利兌換卷』

 

 

※【持續活動】:

誠徵!殭屍獵手!

【活動時間】2017/05/23維護後~2017/06/19 23:59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在聊天頻道輸入『槍在手跟我走』,即可開始參與[誠徵!殭屍獵手!]活動。

《參與條件》

● 等級需滿20級以上

○ 需滿8人以上遊戲室

● 匹配/客制模式內都可以參加活動

 

《參與模式》

  • 殭屍英雄模式

 

《參與條件》

● 每日遊戲3場,合計撃殺殭屍16隻以上,即完成任務1(1天僅計算1次,一週可參與5次)。

● 當日3場合計撃殺未達16隻以上,即任務失敗。

 

《獎勵》

● 參加獎(輸入字串時可獲得):系列武器解碼器1

○ 該週期間撃殺合計80撃殺以上:系列武器解碼器10

● 該週期間撃殺合計130撃殺以上:系列武器解碼器10個、A級解碼器1個

○ 該週期間撃殺合計150撃殺以上:系列武器解碼器10個、A級解碼器3個

 

【活動注意事項】

1. 一天遊戲三場即計算1次

2. 每週一23:59 每週參與次數將會初始化

3. 中途退出分數將不會計算

4. 匹配/客制模式內都可以參加活動

 

 

解碼器大放送

【活動時間】2017/05/23維護後~2017/06/20 10:00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每日在21:00前登入,且21:00仍在線上的玩家,即可獲得『系列武器解碼器10』。

【活動注意事項】

1. 每個符合條件的遊戲帳號每天可獲得1次獎勵

 

 

解碼器更新

【活動時間】2017/05/23維護後~2017/06/20 10:00

【活動內容】

A級解碼器、S級解碼器新增武器『Bunker Buster LTD』。

活動期間,『Bunker Buster LTD』取得機率8倍提升。

 

 

商城販售

【販售時間】2017/05/23維護後~2017/06/20 10:00

【販售內容】

★ S級解碼器30

☆ A級優惠包:購買後可一次獲得100個A級解碼器

★ A級解碼器30

☆ A級解碼器50

 

 

新戰場補給

【活動時間】2017/05/23維護後~2017/06/19 23:59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每天登入即可領取戰場補給獎勵,累積登入點名「5天、10天、20天、25天」皆可獲得對應獎勵唷!

****詳細戰場補給資訊請參考活動網頁****

 

 

每日小費送好禮

【活動時間】2017/06/01 00:00~2017/06/30 23:59

【活動資訊】

《活動一》

每天累積消費達31樂豆點,即可獲得『系列武器解碼器1個+道具期限延長卷20張』(1天只可算1次)。

累積達5次:可獲得『A級解碼器1個』

累積達10次:可獲得『A級解碼器2個』

累積達15次:可獲得『A級解碼器3個』

累積達20次:可獲得『A級解碼器5個』

 

《活動二》

每天累積消費達248樂豆點,即可獲得『A級解碼器1個+道具期限延長卷20張』(1天只可算1次)。

累積達5次:可獲得『S級解碼器1個』

累積達10次:可獲得『S級解碼器2個』

累積達15次:可獲得『S級解碼器4個』

累積達20次:可獲得『S級解碼器7個』

【活動注意事項】

  1. 每個符合條件的遊戲帳號,每階段僅可獲得1次獎勵

 

持續販售

【販售時間】~下架時間另行告知

  •          銀色颶風(Turbulent-5)(永久) $158
  •          CROW-5 / CROW-7 / CROW-9 (100天/永久) 限時直購( $33/$158)
  •          VULCANUS-1 / 3 / 11(100天/永久) 限時直購($33/$158)

 

 

 

敬祝大家遊戲愉快!

Have a good GAME!!

 

《CSO絕對武力》營運團隊 敬上

本站管理員

挖阿枝

喜德帥哥生日><

暑假到數

暑假到數

三次段考到數

三次段考到數

跨年倒數

跨年倒數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溪頭旅遊

文章選單

搜尋

萌典查生字

維基百科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ani動慢推薦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普通的高中生 菜月昴從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遭遇強盜面臨性命危機,這時遇到了一位銀髮少女拯救了他,以報恩為名義,昴自告奮勇要幫助少女找東西。好不容易才掌握到線索,昴和少女卻被不明人士攻擊而死亡,但回過神來,昴卻發現自己置身在第一次被召喚到異世界時的所在位置,這是昴得到的能力──「死亡 回歸」,死後時間會倒轉回到一開始。昴必須要跨越無數絕望,從死亡的命運中拯救少女! ──STAFF── ──CAST── 原作:長月達平 菜月 昴:小林裕介 角色原案:大塚真一郎 愛蜜莉雅:高橋李依 監督:渡邊政治 帕克:内山夕実 系列構成:横谷昌宏 菲魯特:赤崎千夏

 

詳情請看:https://ani.gamer.com.tw/animeVideo.php?sn=4996

ani動慢推薦-偽戀

 

介紹

 

  《偽戀》是漫畫家 古味直志所著漫畫的同名動畫。故事講述身為流氓二代的主角與美國黑幫的大小姐相遇後,合不來的兩人間發生的各種趣事。

 

 

故事背景

 

  雖然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其實是流氓第二代的高中生.一条樂,遇上了轉學到班上的美國黑幫大小姐.桐崎千棘。個性合不來的兩人,總是天天吵架。但此時,雙方的父親,卻要他們為了使雙方家族能和平相處,假裝成一對戀人?雖然樂其實喜歡同班同學.小野寺,但迫於現實無奈的兩人,還是心不甘情不願地開始了咬牙切齒、動手動腳的「甜蜜」生活…

來源:https://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6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