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一年四班112 學年度 一年四班

本站管理員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2023-11-02 注音符號闖關活動

112 學年度 一年四班

緊張刺激的注音符號闖關活動終於順利結束了,相信家長們跟老師一樣都鬆了一口氣,看著孩子們滿足地吃著爆米花開心的模樣,大家的辛苦練習有了最好的回報。接下來就要開始學習寫國字了,希望班上的小朋友要繼續努力加油喔!

2023-09-15 給一年四班小朋友的祝福~

112 學年度 一年四班

開學了,小朋友們慢慢地適應了國小生活,聽到鐘聲響都能立刻走進教室,安靜的喝水或趴下,老師覺得大家的表現越來越棒了!希望你們都能喜歡來學校上課,也祝福班上所有的孩子們,每天都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和好朋友們一起玩樂。

2022-10-14 新學期新希望

111 學年度 二年ㄧ班

雖然疫情仍然嚴峻,但開學時看到小朋友長胖,長高,精神奕奕地向老師問好,老師覺得還是上實體課程較好。二年級了,老師發現班上的孩子變得更懂事了,似乎老師心裡想的事情,嘴裡說的話,大家都能聽懂並做得很好,老師每天都很開心的到學校上課。

新學期新希望,老師希望大家都能將自己照顧得很好,不要因確診而請假,每天快樂的到學校學習,結交好朋友,嘗試新的事物,讓二年級的學習生活過得充實又有趣。

 

2022-01-18 學期末感言

111 學年度 二年ㄧ班

感謝所有家長這一學期的支持與配合,不知道你們是否跟老師一樣,覺得我們的孩子長大了不少。半年的時間看到孩子們認識許多的字,學會許多的事,交到許多的好朋友,除了長高長胖之外,也變得更加貼心,懂事,相信家長必定跟老師一樣,覺得非常欣慰。

再過不久就是農曆新年了,祝福所有家長和小朋友身體健康,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2021-11-12 注音符號闖關活動

111 學年度 二年ㄧ班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十週的注音符號教學課程已結束,透過注音符號闖關活動,小朋友們對於注音符號的學習是不是更有心得了呢!尤其是當實習老師或愛心媽媽出考題時,你能不能馬上回答?比起剛入學什麼都不懂的你,現在可以自己看喜歡的故事書,是不是很有成就感了!

2021-08-23 老師的祝福

111 學年度 二年ㄧ班

快開學了,老師希望班上的小朋友們能夠很快地步上軌道,認真學習新的知識。新學期新希望,老師祝福班上的孩子在這學期都能收穫滿滿,並結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健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