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屏東縣縣立中正國小三年一班105 學年度 屏東縣縣立中正國小三年一班

2017-03-23 105學年度第2學期第一次定期評量前五名名單

班級news

陳渝甄、陳柏熙、黃譯賢、林泰佑、陳靜萱

 

恭喜以上同學

2017-03-01 校外教學注意事項

2017-01-18 105學年度第1學期期末老師的話

班級news

恭喜各位小朋友,升上了三年級過後,在校時數增加,學習科目也增加,但是每個人都成功完成這一學期的任務喔!這學期的三年一班,有點可愛,有點聒噪,有點有趣,有點急躁,這些都是你們每個人的每一面,當你有時候覺得不被老師所理解時,要記得老師愛你的心,所謂「愛之深,責之切」,願三年一班的小朋友,新年過後,學習更加進步,生活更加快樂。

也謝謝這學期辦理大小活動,每一位家長的鼎力協助,有您100%的信任及支持教師,教師才能100%投注心力於創新教學,感謝您們的配合,有您們真好!

2017-01-17 第三次定期評量前五名及進步獎名單

班級news

第一名 渝甄

第二名 甄珍

第三名 柏熙

第四名 桂旭 

第四名 譯賢

第四名 宥諺

進步獎名單:萬埕、侑宸、善媛

恭喜以上優秀的小朋友



2017-01-16 期末班級一起野餐趣

班級news

圖片來源 https://mamibuy.com.tw/search/%E9%87%8E%E9%A4%90/article

期末親子野餐通知

日期:106.1.19

時間:13:50-14:50

地點:中正國小操場

備註:以小組為單位準備食材,量不用多,主要是戶外野餐體驗,請各小組務必準備一份足夠5-6人的野餐墊,也歡迎各位家長一起同歡。

2016-12-29 第三次定期評量1月16、17日(星期一、二)考試範圍及複習規劃

2016-12-26 康軒三上數學重量計算指導重點

2016-12-08 聖誕節英語認證單字

班級news

1.圖片為著色部分,可依照英語課本出現的五個顏色單字,想想可以在圖片畫上嗎?如red就可以畫在stocking,green可以畫在Christmas tree,順便複習課本內容喔!

2.認證方式:

能看圖念出就可以。

2016-12-06 12月搭配聖誕節主題活動

班級news

12月溫馨聖誕節主題活動

  1. 12/16(五)前寄出:跨縣市交換聖誕卡(VS新北市三峽區龍埔國小3年四班)
  2. 12/12(一):祝福祈願小卡(掛於班級聖誕樹
  3. 12/12(一):聖誕節手套製作(配合運動會進場)
  4. 12/23(五):班級交換禮物(100元以下)
  5. 12/23(五):薑餅屋製作
  6. 12/23(五)前:班級聖誕節英語單字認證(持認證卡參加認證可以獲得小獎品)

註:交換禮物自由參加

 

2016-12-02 三年一班105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定期評量前五名及進步獎名單

班級news

今日考卷已經全數發下。

前五名名單:

第一名:尚琳

第二名:承愛

第二名:柏熙

第四名:思瑜

第五名:桂旭

進步獎名單:楷峰、米軒、泰佑

恭喜以上同學,你們的努力與進步,所有人都看在眼裡,好的表現大家都知道,讚!

沒有達到自己預期標準的同學,下次要好好努力,最重要的是上課要專心聽。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