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6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成德國小六年三班106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成德國小六年三班

六年級活動剪影檔案連結

親愛的六年三班家長您們好:

首先,恭喜您們的孩子畢業了,即將邁入下一個新的人生階段!看著一張張603的照片,我內心也是感觸良多,孩子們變得貼心,也變得更懂事了,我很高興曾經陪伴過他們一起成長。^_^

因為603六年級的活動照片及影片的數量龐大,因此就不上傳到班網,而是會直接上傳到Google雲端(附上連結),我會利用孩子們畢業後的這段時間進行整理,麻煩您於七月一日之後,到以下連結檢視並自行儲存孩子們的活動照片,感謝您們的配合與耐心等候。^_^因之後會接新的班級,可能會將照片及影片移除,麻煩您們七月一日後盡早將需要的影片及照片儲存下來,謝謝!(本通知亦會公布在成德六年三班班級網頁的最新消息裡,內有連結)

603導師 林孟嫻 107/6/19

603六年級活動照片影片雲端硬碟連結:(請七月一日之後再檢視即可)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qya5N6k5ioa8t37jCgqxYKmJWEzXp1pI?usp=sharing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五上期末頒獎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7 is coming!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