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歸南國小三年4班112 學年度 歸南國小三年4班

2018-01-23 寒假作文說明!

106_303

請參閱附檔!

2018-01-22 寒假作業說明!

106_303

請參閱附檔!

2018-01-12 本班「臺中市閱讀線上認證系統」帳號密碼表!

106_303

請參閱附檔!

2018-01-11 期末考各科成績標準!

106_303

期末考標準是依據每位學生各科平常考的總平均為起點,再加上若干分後,成為每個學生自己的標準。請參閱附檔!

2018-01-10 《愛的書庫》—本班第7本書—「林良爺爺的700字故事」!

106_303

☆本班《愛的書庫》第7本書:「林良爺爺的700字故事
☆簡介:林良爺爺專為孩子編寫的70個700字故事,內容涵括傳說故事、動物故事、歷史故事、生活故事,篇篇勵志、正向思考且具啟發性。

2018-01-10 《愛的書庫》—本班第6本書—「婆羅門老虎狼」!

106_303

☆本班《愛的書庫》第6本書:「婆羅門老虎狼
☆簡介:這本是印度的童話故事,書中敘述婆羅門拯救了困在柵檻中老虎後,老虎卻忘恩負義的想吃掉婆羅門,婆羅門求助菩提樹.牛和道路都無效而灰心時,幸好機智的狼用計救了婆羅門的經過。藉此告訴學童:凡事要三思而行,不可意氣用事,因一時心軟,而造成自己面臨更大的危險或災害。

2018-01-10 《愛的書庫》—本班第5本書—「媽媽的紅沙發」!

106_303

☆本班《愛的書庫》第5本書:「媽媽的紅沙發
☆簡介:一場大火無情地燒掉了一個單親家庭所有的家具,三個相依為命的女性—小女孩、媽媽、和外婆,努力存前想買一張舒適的紅沙發,他們的願望能夠實現嗎?在童話故事的世界極少觸及不完美的題材,單親家庭的描寫十分罕見,這本書是一本潛藏深意與巧思的圖畫書。

2018-01-10 《愛的書庫》—本班第4本書—「寶兒」!

106_303

☆本班《愛的書庫》第4本書:「寶兒
☆簡介:寶兒和父母原本過著快樂的生活。有一天,他的父親出遠門做生意,一隻狐狸精在半夜裡推開了他們家的門;機警勇敢的寶兒,能想出什麼樣的解決辦法呢?……本書根據清代蒲松齡《聊齋誌異》中的《賈兒》改編而成,整個故事充滿了智慧和力度。

更多消息

本站管理員

本班LINE官方帳號

本班ID:@064icbvv

加入好友link to https://lin.ee/KHi3mue4

QR-code

期中考倒計時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