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芭里國小四年忠班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芭里國小四年忠班

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芭里國小四年忠班

導師姓名:黃子芸
學生人數: 共 0 人 0 0

2020-02-23 **關於武漢肺炎防疫注意事項**

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芭里國小四年忠班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有鑑於國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已成為全球性高度警戒傳染疾病,為避免校園內爆發疫情,本校配合教育部政策已成立防疫小組,並定期召開會議,請家長們配合辦理下列事項,讓我們一起為防疫工作努力!

健康照護叮嚀

  1. 學校已於一月底請各班導師協助調查,寒假期間如有赴中港澳地區(含過境轉機及小三通)者,自返國後,應在家自主檢疫14天,才可以到校上課,並早晚定時量測體溫,如有症狀應立即就醫。
  2. 開學後,請協助於每日上學及睡前測量體溫,並將溫度記載於聯絡簿。若孩子耳溫超過37.5,請您協助防疫,在家自主觀察隔離,避免交叉感染。
  3. 若非必要,請避免帶孩子出入公共場所及醫療院所,外出請全程配戴口罩做好防護,並勤以肥皂洗手(每次洗手應超過20秒)、勿揉眼睛,避免病毒進入體內。
  4. 請家長指導孩子開學前,做好餐具及個人學用品清潔,以確保健康。
  5. 學校於開學前會盡力備妥相關防疫物資(如肥皂、額溫槍、酒精漂白水等),以做好防疫工作。但因為無法預估疫情會持續多久,也擔心防疫物資不足,歡迎家長捐贈相關防疫物資(如兒童口罩、乾洗手、消毒酒精、額溫槍等),以利學校防疫工作。

學校防疫規定

  1. 自開學日起,上下課接送孩子(課後照顧班亦同),請一律於停車場、大門或啟文宮等待,請家長勿進入校園;若有緊急或特殊狀況,需要進入校園,請務必配合體溫測量及手部消毒事宜。
  2. 學生上學時段,將於大門、停車場側門口,由導護老師,協助入校前測量體溫,如額溫超過37.2℃,則以耳溫槍再次確認,當學生耳溫>37.5℃或有身體不適情形,將請家長直接帶回。
  3. 學生佩戴口罩部分,將依中央疫情中心的宣達適時調整,新聞報導之高中以下全面配發口罩,係指學校緊急防疫備用,非每生都有。目前中央口罩政策,為「一不三要」,各位家長可考量孩子體質,選擇配戴具有「醫療許可證」的醫療口罩或外科口罩。脫棄之口罩也請指導孩子勿隨意亂丟,建議噴灑酒精滅菌後以夾鏈袋包裝丟棄。
  4. 為了防疫,學校將於開學前進行室內空間(含門把、電燈開關)全面消毒。開學後,也將每日進行消毒。
  5. 開學當日,將加強教室內通風,並於各班加強宣導衛教(勤洗手、口罩戴脫方法、咳嗽禮節等)。
  6. 如孩子出現發燒、咳嗽、流鼻涕等症狀,請在家休息,以維護健康學生安全上學的權益。
  7. 學生及教職員工在校期間,若出現發燒及呼吸道症狀,須戴上口罩,並安置於單獨空間(藝文館內),直至離校。

    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衷心希望台灣能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讓我們同心協力,一起守護孩子們與每個家庭的健康。

芭里國小 109.02.17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10/8音樂劇場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