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2年3班112 學年度 2年3班

112 學年度 2年3班

導師姓名:藍淑琪
學生人數: 共 0 人 0 0

112 學年度 2年3班 童年的寶盒功課表 download pdf

 
國語
 級任
本土語
 級任
生活
科任
國語
 級任
國語
 級任
國語
 級任
ICT課程
科任
國語
 級任
國語
 級任
體育
科任
World Stree
科任
數學
 級任
體育
科任
數學
 級任
數學
 級任
數學
 級任
生活
科任
國語
 級任
健康
科任
生活
科任
生活
科任
  午餐時間
  午休時間
iMath
生活
科任
生活
科任

2023-09-15 9/15 (五)晚上班親會宣達校務訊息

112 學年度 2年3班

桃園市大溪區仁和國民小學112學年度「班級親師座談會」校務訊息

一、教務處、學務處、輔導室宣達事項:

  1. 推廣兒童閱讀運動家長配合事項(閱讀護照、班級共讀、親子共讀活動等)。
  2. 每學年辦理健康促進、反煙拒檳、交通安全、人權法治、性別平等、特殊教育、家庭教育、生命教育等宣導活動。
  3. 級任教師教學理念、家庭作業份量,作業批改方式與家長溝通。(可向家長說明班級經營與閱讀課程計畫)。
  4. 上下學期間家長接送孩童配合事項:
  1. 請準時接送孩子上下學,督促孩童於上午7:20~7:50到校,養成守時觀念。
  2. 家長接送區,請家長確實遵守方向,嚴禁逆向行駛或停車,以確保學童安全。
  3. 前門家長接送區在校門口,無特殊緣故,請勿進入川堂或教室內接送,以維護放學秩序與安全,雨天接送則改至川堂不集中放學,並請注意安全。
  4. 騎乘機車的家長,接送孩子時,為了安全,請讓孩子戴上安全帽。
  5. 為了學生安全考量,地下室不開放家長上下學接送。
  6. 上放學期間請家長遵循行車方向,切忌逆向行駛,以避免造成堵塞或糾紛。
  1. 請假:上學期間,若學生因故無法到校上課,請務必直接聯繫班級導師。3076626轉分機______(各班分機號碼為年級加0加班級,例如一年一班為101,一年四班為104。)
  2. 家長對孩童學校生活須知:
  1. 目前體育服購買地點為員林路自由聯盟超市,學校重要活動及體育課時需穿著體育服,其餘皆穿著便服,請讓孩子穿著整潔、舒適、易吸汗,請攜帶帽子(週三朝會要戴帽子)
  2. 請鼓勵孩子雨天穿著雨衣,不要攜帶雨傘,特別是步行的學生,務必穿著雨衣。(因雨傘容易戳傷別人,且視線不良)。
  3. 為讓孩子養成愛物惜物的好習慣,請協助孩子將便當、鉛筆盒、衣物、帽子等隨身物品寫上姓名或貼上姓名貼,以便遺失時可將物品歸還回去。
  4. 請為孩子在書包內準備一張電話卡或幾塊零錢,以備不時之需,並勿攜帶貴重物品來學校,以免遺失。
  1. 門禁管制配合事項:
  1. 上課期間若家長有物品需轉交學生請一律置放於警衛室,請貴子弟至警衛室領取。
  2. 門禁管制的目的是為了保護學童上課期間安全,若造成家長不便,敬請見諒。
  3. 於上課期間因故需接孩子,請填寫完整「外出單」,並由相關人員簽名完成,交付警衛後使得離開。
  1. 校園內遊戲(體育)器材使用宣導:
  1. 本校於學期初及學期間不定期作遊戲器材的宣導。
  2. 溜滑梯和攀爬區下方禁止玩鬼抓人或奔跑的遊戲,以避免造成意外傷害。
  3. 爬竿區,上方有人使用時切勿在下方拉扯上方的人。
  1. 校園防疫規劃:
  1. 疫情雖緩解,但仍屬法定傳染疾病,若有身體不適,請請假在家休息或就醫。
  2. 進入校園,親師生建議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關心他人,也請家長協助學生準備數個口罩放置書包以備更換。
  3. 校園環境持續清潔消毒及個人衛生宣導。

二、總務處宣達事項:

  1. 註冊繳費單.繳費期限至9/18(一)止.請多利用自動化管道繳費.請避免至學校繳納.
  2. 孩子們的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事情,請各位家長放心。
  3. 校園均有開放,您的孩子有前庭、中庭及運動場等活動空間。
  4. 教室的課桌椅可依孩子的身高調整,如果不合適,請向導師反應。
  5. 教室中為每個孩子準備了一個置物櫃,可將課堂中常用的物品擺放於置物櫃內,減輕書包的重量。
  6. 請您替孩子準備飲用水,本校每一層樓走廊尾端均有飲水機,水質均檢驗合格,若水壺的水已喝完,可以在本校補充飲水。
  7. 本校午餐每週一至週五供應,請自備餐具。
  8. 本校無合作社,開學後除有必要之外,勿讓孩子帶錢到校。
  9. 教學樓一、二樓側邊安裝投幣式、卡式公用電話各一部。

重視與孩子的溝通與互動:
 
(1)接納孩子: 多一點鼓勵,少一點責備,當孩子的朋友。
 (2)多「聽」(聽孩子的心聲)、少「說」(說教、訓斥)。
 (3)指導孩子參與家務-使其從做事中體會父母的辛勞,培養孝順、感恩情操。

密切的與教師保持聯繫:孩子的成長,需要學校、家庭共同陪伴,請善用家庭聯絡簿或電話聯繫方式,掌握孩子的學習及生活情形。

本校網站:http://www.rhps.tyc.edu.tw

仁和國小聯絡電話:3076626  傳真:3076628  各處室分機如下:

校長室:110

健康中心:317

幼兒園:217、218

警衛室:530、531

教務處:211~215

學務處:311~317

總務處:511~515

輔導室:611~614

一年級:101~106

二年級:201~206

三年級:301~306

彩虹班:630

四年級:401~406

五年級:501~506

六年級:601~606

學前特教:631

提供其他各項專線供家長參考

  1. 家庭教育服務專線:412-8185。 
  2. 24小時全國婦幼保護專線:113。
  3. 外來人士在臺生活諮詢服務熱線:0800-024-111。
  4. 桃園張老師輔導專線(03)4946180、(03)3316180 或手機、市話直撥1980。
  5. 桃園市生命線協會 協談電話:1995

作品分享列表

上傳日期 作品主題 人氣
2019-09-20 16:17:00 108學年度 2-2 1080903-20 149
2019-01-15 14:46:00 寒假作業年節飾品參考 166
2018-10-29 18:12:00 1-2 閱讀-短文誦讀 275
2018-09-05 15:39:00 1-2 107904健康中心 140
2018-09-05 15:39:00 1-2 107904健康中心 117
2017-09-18 14:59:00 黏土-皮卡丘 170
2017-09-18 14:51:00 用雲作畫 184
2016-09-21 15:23:00 美麗的手套 255

影片列表

發布日期 影片名稱
弟子規動畫卡通 《天庭小子 - 小乾坤》緣起篇 - YouTube

2017-09-18 弟子規動畫卡通 《天庭小子 - 小乾坤》緣起篇 - YouTube

線上觀賞《小乾坤》13集 ➡ http://goo.gl/1uHSTa 01)榮獲中華民國首座休士頓國際影展「電視製作兒童類-金獎」(美國三大影展) 02)榮獲中華民國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內容產品獎」 03)榮獲中華民國文化部文創之星「最佳人氣獎」 04)榮獲好萊塢國際影展「最佳動畫短片」 05)榮獲洛杉磯獨立影展...

康軒105(一)國小國語 - 悠遊字在_竹 - YouTube

2017-09-18 悠遊字在-新唐人電視台 康軒105(一)國小國語 - 悠遊字在_竹 - YouTube

「悠遊字在」目的在培養小朋友對漢字的興趣,用動畫呈現漢字趣味奧妙的演變,加上有趣的文化故事,自然啟發孩子對漢字的喜愛與生命的關懷。

食食課課教室 第48集:親子關係-如何改掉孩子的壞習慣? - YouTube

2016-09-06 小朋友如何吃得健康 食食課課教室 第48集:親子關係-如何改掉孩子的壞習慣? - YouTube

部落格: 「Sara的食食課課」:http://blog.shishikeke.com.tw/ 孩子無意識的壞習慣,如咬指甲、一直不停的去弄自己的身體部位,最後造成傷害、影響生活,常讓大人束手無策。下意識的習慣不好改的主因,是因為習慣是不走腦意識,而是直接讓自律神經在管理。就好像我們每日都在同一個地方轉彎,哪天如...

食食課課教室 第69集:成績與飲食的關係 - YouTube

2016-09-06 食食課課教室 第69集:成績與飲食的關係 - YouTube

部落格: 「Sara的食食課課」:http://blog.shishikeke.com.tw/ 成績真的只能補習補出來嗎? 這一集食食課課教室,教你成績與飲食的關係,讓你了解食補也是拿高分的好方法!

仁和國小校務行事曆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 slider image 16
  • slider image 17
  • slider image 18

1090610

搜尋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