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昌福國小六年一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昌福國小六年一班

暑假打卡趣

羅孟倫
羅孟倫
2019-06-28 00:45:02
Dear孩子們∼
請在留言中回覆
1.上傳一張關於暑假生活的照片
(盡量以自己或家人拍的為主,如果真的不容易,可以在網路上找圖,描述自己的心情。)
2.並以短文的方式
3.描述照片中的人事時地物
4.以及心得感想
e_love.png暑假happy timee_love.png

周同學回覆
周同學
2019-06-29 17:50:33
今天天氣超好,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一起去坐大王蓮,在半路的時候半路遇到真正的坦克車,我真的很開心e_love.png

呂同學回覆
呂同學
2019-06-30 15:40:57
我和爸媽暑假時去了十分瀑布,人潮擁擠,路程還很遠,還走到了很高的吊橋,克服了我的懼高症,瀑布還很壯觀,玩的還很高興。晚上還買了很有名的小吃,[雞翅包飯]特別好吃。

羅孟倫回覆
羅孟倫
2019-07-01 10:55:58
洧詳,宛瑢,芷伶
沒有依照說明完成作業
需重新完成e_spook.pnge_spook.pnge_spook.png

思諱有依照說明e_miao.pnge_miao.png
但需要補充缺漏的部分

朱同學回覆
朱同學
2019-07-01 17:57:14
我昨天和爸、媽去基隆潮境公園,那邊有著蔚藍的大海,海的模樣很壯觀,還有一塊一塊的奇型巨石,我和爸、媽在那些奇型巨石上面攀岩,因為站在靠海的石頭上,所以可以看到一些螃蟹和海蟑螂還有住在海裡的河豚,之後我們有看到一些從海裡面出來的浮潛者,他們都帶著一袋一袋的魚上岸,結束後我們去吃那裡的『福隆便當』真的很好吃。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9-07-05 22:43:13
和家人到花東旅遊,去了櫻木花平交道,小野柳,還有伯朗大道和初鹿牧場。

林同學回覆
林同學
2019-07-12 08:58:40
我1~6都在家扶中心上課,我暑假每天都在吹不涼的冷氣,真的很無聊。

侯同學回覆
侯同學
2019-07-28 14:53:33
(第一天)我們東義宮共有7輛轎車準備去南部玩,我們從板橋凌晨12:30出發到屏東露營,9:30到大鵬灣看跨海大橋,去東隆宮巧遇到圖片上的老鷹,在去露營地點,大人喝酒小孩玩水,小孩玩完水去東港夜市大人喝酒,回到露營地點後休息。(第二天)大家一起去七股鹽山,在到我們東義宮的主廟嘉義六腳順天宮,在到嘉義奉天宮拜拜吃午餐,準備回家。

張同學回覆
張同學
2019-07-31 14:42:16
今年暑假我和外公.外婆.阿姨.全家族到日本東京迪士尼玩,第一天:晚上家人幫我跟媽媽.姊姊.哥哥慶祝生日.第二天:到日本小江戶之稱輕井澤遊玩.第三天:到白絲瀑布.乘坐JR火車到海拔最高車站.第四天:到東京迪士尼遊玩.這五天的日本之旅.讓我很開心.e_love.png

江同學回覆
江同學
2019-08-03 16:59:07
暑假我和媽媽去彰化找親戚玩,我和媽媽第一天:去彰化天后宮拜拜並入住飯店一晚,第二天:我們去彰化玻璃,緞帶觀光工廠參觀並DIY,玻璃工廠是體驗鏡子迷宮…等,緞帶工廠則是體驗DIY,雖然才2天1夜,但這2天的旅行讓我覺得很快樂。e_smile.png


高同學回覆
高同學
2019-08-05 10:49:34
這是7/6去領獎的照片,當時因為太早到,所以先跟早到的同學,無聊的找其他已經來的同學一起玩我的手機,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個頒獎的,直到有人舉起牌子叫得優獎的高年級過去,我們到後台去排頒獎順序,同學們紛紛聊起天來,頒獎時他們還念錯我的名字兩次,我們校長也有來跟我們一起拍照⊙ω⊙他念錯時,只能一直忍笑。
心得:當時上台頒獎時又想笑又很緊張,但是我能上去頒獎還真的萬萬沒想到。

鄭同學回覆
鄭同學
2019-08-05 17:20:12
暑假我和我家,還有堂哥堂姐一起去春池綠能玻璃觀光工廠玩,在那裡有教玻璃怎麼做出來的,教完後,在帶我們去體驗怎麼做玻璃,做完後把玻璃拿去烤,烤1000度,在他們烤的時候,在帶我們去玻璃商店,我們在那裡玩了不少,烤好了他們在拿跟我們帶會家,那是我旅行很快樂的一天。e_miao.png

林同學回覆
林同學
2019-08-08 21:31:56
暑假時,我和爸爸,媽媽,姐姐,哥哥一起去新北市瑞芳的報時山哪裡有一條很長的步道我們去那爬步道順便拍照。其中一張照片是我和姐姐坐在欄杆上後面就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那片海有,3種顏色一種是深藍,淺藍和淡咖啡色我問爸爸為什麼會有三種顏色爸爸說它叫陰陽海,非常的神奇。那天很開心那也將成為我的美好回憶之中。

林同學回覆
林同學
2019-08-10 12:50:36
到花蓮的知卡宣親子公園玩水,有恐怖的滑水到、漂漂河°

歐同學的家長回覆
歐同學的家長
2019-08-12 22:05:02

歐同學回覆
歐同學
2019-08-13 21:06:39

回覆
2019-08-13 21:07:10

廖同學回覆
廖同學
2019-08-18 16:29:27
我爸媽在七月時帶我們全家去花蓮玩,我們原本要去七星潭的,可是因為水太深所以我們沒有下水。所以我們準備轉移陣地,出發去柴魚博物館。柴魚博物館不只有賣柴魚,還有賣整隻的柴魚和刨刀讓你體驗刨柴魚的樂趣。他們也有開體驗做章魚燒的課程,如果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嘗試看看。e_love.pnge_miao.pnge_grimace.png

張同學回覆
張同學
2019-08-19 14:55:30
這是7/29號,因為哥哥跟爸爸說,深澳騎鐵道自行車,到了當天我們先報到報到完他跟我們,說先看影片看完了我們可以上鐵道自行車了,它的隧道很漂亮,但是單次車程是30分鐘150元,來回1小時是250元,單趟1.3公里。我很開心。e_cry.png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9-08-25 12:29:07
這是在8/18號我跟姊姊在花蓮吃下午茶

黃同學回覆
黃同學
2019-08-25 18:38:10
暑假時,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太平山旅遊。一到山上,溫度十分涼爽,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突然狂風暴雨、雷聲震耳欲聾,氣溫也直線下降,非常冷。還好有搭到「蹦蹦車」觀賞這片美麗的森林。這次旅游遊令我印象深刻。

劉同學回覆
劉同學
2019-08-26 19:19:25
8月時,我和家人一起去了宜蘭玩。我們去了龜山島、許多熱門打卡景點,玩的很開心。回程時我們還買了當地的名產「奶凍卷」和「牛舌餅」,很好吃!e_shout.pnge_shout.pnge_shout.png

回覆
2019-08-27 17:16:16
8月時,我跟家人一起去阿里山看日出,一到山上,就感覺非常涼爽,可是卻遇到午後雷陣雨,沒有雲海也沒有夕陽,所以只能去神木站看神木,結果沒想到雨越下越大,只能看車站附近的神木,運氣不是很好。隔天我們凌晨3:40起床做接駁車準備看日出,天氣很好,但是有一朵大雲擋住太陽,所以沒有很清楚,日出真的超美的,希望以後還可以再來一次。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9-08-27 20:37:51
今年暑假,在表姐的社區裡上了游泳課,我已經學會了自由式e_prettiness.png

賴同學回覆
賴同學
2019-08-28 12:19:26
七月底時,我跟家人去花蓮玩。我們跟著當地的導遊去"讚炭工坊"參觀他們製作的炭作品。有竹炭杯,碳化鳳梨,還有用炭化過程中,用煙器凝結而成的"竹酢液"。他們的竹炭能導電,敲起來聲音跟玻璃一樣e_startle.pnge_startle.png。之後,我們去看"天堂路",因為這條路長又筆直,還微微往上,就像到達天堂一樣,十分有趣e_miao.pnge_miao.png

詹同學回覆
詹同學
2019-08-29 06:56:53
我和媽媽一起去桃園的百貨公司,那裡有很多玩具、湯姆熊。我在湯姆熊那裡拿到很多奬品,然後我們去吃麥當勞,因為太晚了,所以我們回家了,那個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次e_miao.pnge_miao.png

林同學回覆
林同學
2020-03-11 21:38:05
暑假發生了大是。第一,我家狗狗Lulu在一個剛下完雨的晚上被車給裝到天上了。我聽到消息後,流下了真男人的淚。第二我在花蓮家鄉的附近玩,我回來玩手機時,突然

我的生中病的奶奶過世了。那整暑假幾乎是哭著過e_cry.pnge_cry.pnge_cry.pnge_cry.pnge_cry.pnge_cry.png

林同學回覆
林同學
2020-03-11 21:40:51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開學系列提醒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