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興隆104109 學年度 興隆104

107上 寒假作業民生心橋(給畢業生的祝福100字)

雅芳 董
雅芳 董
2019-01-10 15:19:05
請記得標註姓名,再寫上祝福短文喔~~
ex. 王大明 時光飛逝,轉眼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祝福學長姐們在未來的日子能夠一帆風順。

雅芳 董回覆
雅芳 董
2019-02-15 00:46:55
黃語喬 謝謝學長姐們在每天中午的時候,認真的幫我們打掃廁所,以及下課的時候維護秩序,讓我們不會發生任何意外。在放學時,也辛苦的指揮交通,讓我們安心地放學。您們辛苦了,現在您們要畢業了,謝謝您們的付出與努力,我們真的非常感謝您們,祝您們未來的路順順利利。

0同學回覆
0同學
2019-02-12 23:37:21
黃雋浩 時光飛逝,一轉眼驪歌又響起,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就要離開我們,踏上新的里程。猷然記得剛上一年級時,我還懞懂無知,幸好有你們來幫忙打掃,使我們有乾淨的環境上課;告訴我們學校的校規,協助我們適應新環境;有時也會講笑話給我們聽,撫慰我們不安的情緒。校園裡處處洋溢著你們的笑聲、你們的足跡,你們是我仰望學習的對象,也是我崇拜的對象。想到你們即將離去,心中充滿不捨,但是「人生只能向前看」,請帶著我們全體的祝福,迎邁向人生的旅程,祝福你們:「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雅芳 董回覆
雅芳 董
2019-02-10 21:09:14
陳力瑜 六年級的學長學姊即將畢業了,謝謝你們在上學時間為我們擔任導護路隊,及校園的糾察隊,保護學弟妹。你們畢業後,換我們升上六年級,你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希望你們上國中後,功課步步高升,學業更上一層樓,祝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3同學回覆
3同學
2019-02-10 21:08:48
黃子庭 我要謝謝交通隊,因為他們在放學的時候,都會幫忙指揮交通,讓我們不會找不到爸媽或安親班,也保護我們的安全。我也要謝謝糾察隊,因為他們時常提醒我們,走廊不要奔跑,讓自己安全,別人也安全。我要祝福畢業的學長姐: 祝你們升上國中後課業順利,認識更多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同學回覆
1同學
2019-02-10 20:42:55
徐照凱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六年級大哥哥、大姐姐們就要從民生國小畢業,成為國中一年級的新生了,記得剛上一年級時,大哥哥和大姐姐們還來協助我們適應新環境呢! 我想祝福他們在未來的學習歷程一路順風,鵬程萬里,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2同學回覆
2同學
2019-02-10 18:27:01
吴天惠 親愛的學長學姊們:恭喜你們即將畢業了!謝謝你們幫我們學弟學妹打掃廁所和放學幫我們站崗讓我們學弟學妹可以安全的放學謝謝你們。希望即將畢業的你們不要忘記你們在民生國小的小學的快樂時光生活,學弟學妹祝福你們一路順風畢業快樂!

2同學回覆
2同學
2019-02-10 15:28:51

鍾辰悅 各位學長姐,畢業只是人生的逗點,而不是學習的終點。
希望你們能展開豐滿的羽翼,飛得更高更遠。畢業也代表著你們更上一層樓,視野更加寬廣。
祝各位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能乘風破浪迎向充滿多彩多姿的未來。
畢業快樂!

1同學回覆
1同學
2019-02-09 15:27:02
林果承 親愛的學長學姐,恭喜你們即將畢業,謝謝你們幫我們打掃廁所,也謝謝你們再上學和放學幫我們站崗,我我相信各位學長學姐們因該也非常不捨吧,因為要跟民生國小和民生國小的老師說再見,即使你們要離開民生國小,但是我們還是會記得你們。祝福你們一帆風順。

0同學回覆
0同學
2019-02-09 15:25:43
李棋榮 親愛的學長、姐,謝謝你們為我們做的一切,例如:交通服務的學長、姐,用心的保護我們的安全。外掃區的學長、姐清掃廁所,維護環境整潔。轉眼間你們就要升國一了,這些事即將要由我們接手繼續下去。這一年來謝謝你們的照顧。祝你們事事順心、高鵬展翅。

0同學回覆
0同學
2019-02-09 09:30:48
廖元陽 時光飛逝,一轉眼,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也要畢業了,希望你們能和之前的朋友繼續保持聯絡,也希望你們上國中後,考試的時候也能繼續保持優良的成績。謝謝您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當我的榜樣。最後祝你們畢業快樂!

1同學回覆
1同學
2019-02-07 22:47:28
陳緯哲
恭喜! 學長學姐們順利畢業了,謝謝你們那麼辛苦愛護學校和照顧我們,帶給我們很多快樂,也帶給我們很多美好回憶,你們就算畢業了,我們還是依然會記得你們,祝福學長學姐一帆風順!畢業快樂!
e_miao.png

2同學回覆
2同學
2019-02-07 01:01:53
林家婕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又到了鳳凰開花的季節,我想謝謝幫助過我們的學長、學姐,在此我祝福學長姐一路順風,畢業快樂。明年就換我們要畢業了,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當下,不然某一天一定會後悔的,最後祝福學長姐們畢業快樂。

2同學回覆
2同學
2019-02-06 22:22:42
張喬茵 親愛的學長學姊們,你們即將離開學校邁向新的學習階段,謝謝學長姐們這陣子對我們的照顧也謝謝你們打掃廁所讓我們有個舒適的環境,祝福每位學長學姊,畢業快樂。

0同學回覆
0同學
2019-02-04 15:57:21
郭杰霖
恭喜!學長姐們要畢業了!想當年,你們帶著剛上一年級的我們,到學校的各個角落介紹,引導我們適應新環境,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你們到了要上國中的年紀了,整個校園裡傳訟著「師恩深一生深」這首歌,深深感動著我,學長姐祝福你們的未來鵬程萬里!

2同學回覆
2同學
2019-02-02 14:37:23
趙可蓉
時光飛逝,轉眼間又來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我想謝謝在桌球隊中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謝謝你們在球隊中總是陪我們打球,讓我們變強。希望你們在國中時可以繼續打桌球,也要時常回來看我們喔!在此祝福你們,鵬程萬里,一帆風順。珍重再見!

0同學回覆
0同學
2019-02-01 11:42:27
許瑞哲 親愛的陳彥儒:謝謝你每天都陪我等安親班的車,不管我有多慢他都會等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陪我等車,也會陪我聊天,在安親班時也會陪我玩遊戲,帶給我非常多的快樂,而且在一年級時也很常照顧我,也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對我的好,我永遠會記在心裡祝你上國中快快樂樂,一切順心,更上一層樓!


3同學回覆
3同學
2019-01-31 23:10:52
游舒涵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又到了學長姐們畢業的日子了。謝謝你們總是認真地幫忙維持校園的整潔,也謝謝妳們常常犧牲下課和午休時間當糾察隊維護學校秩序,更謝謝妳們早上,下午都站在操場上站崗,為了讓我們大家可以更安全的上下課。在此祝福各位學長姐,鵬程萬里 、一帆風順。珍重再見!

回覆
2019-01-30 08:28:18
楊永宏 學長學姊們,時間飛逝,很快地你們即將畢業迎向另一個學習旅程離開我們,即便你們將離開我們但是我一定會記得你們,我也相信畢業典禮的那一天,大家的心情應該又開心又難過,因為即將跟這熟悉的民生國小及老師們說"再見",謝謝你們過去這些時間努力愛護民生國小,祝你們一帆風順!

3同學回覆
3同學
2019-01-29 23:26:49
許家綺 時光飛逝,轉眼間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學長姐們就要畢業了。感謝你們每天在上學、放學的時候,站在交通崗上保護我們的安全,也謝謝你們幫忙維持校園的整潔。祝福你們身體健康、一帆風順、學業步步高升,有空要回來看我們喔!

1同學回覆
1同學
2019-01-29 14:49:58
粘寓程
回想小ㄧ還是位稚氣的孩子,轉眼間即將畢業離開民生,心中有那麼的不捨。謝謝學長姐們對我們的照顧,例如交通隊保護大家的安全、掃廁所讓我們有乾淨的校園環境及傳承民生的傳統等。真誠感恩。最後,祝福學長姐們未來的人生大道上都是箇中翹楚,閃耀光芒。

3同學回覆
3同學
2019-01-28 15:27:00
王昱心 快過年了,滿街到處張燈結綵,好熱鬧。 但一想到你們即將在一學期後離開學校,讓我感到萬分不捨。謝謝你們平常為我們打掃廁所, 放學後為我們站崗,有你們照顧真好。祝福你們上國中後 , 一帆風順、展翅高飛。

1同學回覆
1同學
2019-01-27 12:41:15
曾俊彥
各位親愛的學長學姊們,你們即將畢業了!在民生國小的生活即將畫下美麗的句點,如今你們即將邁入國中的階段,在新的階段裡,祝福你們一帆風順,鵬程萬里!在未來的每個階段,都能朝著自己的目標向前邁進。

0同學回覆
0同學
2019-01-26 15:09:59
楊丞賀 親愛的學長學姊們,你們即將離開學校邁入下一個人生階段,我想這是令人不捨也令人期待的事,希望你們進入國中能很快適應國中的生活。在你們畢業之前,我要謝謝你們幫忙打掃廁所,讓我們有乾淨的廁所。在此,祝福你們鵬程萬里,心想事成。

1同學回覆
1同學
2019-01-24 22:06:57
梁睿宸 經過了這一年以後又是一個春暖花開的一年,但你們卻已經要離開了。希望你們能在生活中運用你學到的知識去改變世界。而我們將踏上你們的腳印繼續為大家服務。祝你們一路順風、展翅高飛!

0同學回覆
0同學
2019-01-23 22:15:35
賀慶龍 各位學長學姊,恭喜您們即將在民生國小畢業,謝謝您們這一年來幫我們學弟學妹打掃廁所,讓我們有乾淨的廁所可用,也謝謝您們放學時幫我們站崗,讓我們安安全全的回家。祝福每位學長學姊,畢業快樂、一帆風順。

yvonne1972tw@yahoo.com.tw回覆
yvonne1972tw@yahoo.com.tw
2019-01-23 17:48:15
張家昕 時光飛逝,轉眼間又既將到鳳凰花開的季節,畢業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現在,你們要畢業了,而我們也即將升上六年級承接你們的校園工作,希望你們升上國中後,人緣和成績都可以很好,祝福學長、學姐們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閩南語

隨機作品分享

海豚

  •  
    1) DSC_0131.JPG
  •  
    2) DSC_0132.JPG
  •  
    3) DSC_0135.JPG
  •  
    4) DSC_0136.JPG
  •  
    5) DSC_0138.JPG
  •  
    6) DSC_0147.JPG
  •  
    7) DSC_0148.JPG
  •  
    8) DSC_0152.JPG
  •  
    9) DSC_0150.JPG
QRCode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