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台中市長安國小601班112 學年度 台中市長安國小601班

05 太史慈大戰小霸王 關雲長約降曹孟德

姜明雄
姜明雄
2017-10-11 01:35:40
*本回合出場人物:劉繇、孫策、周瑜、太史慈、張昭、甘夫人、糜夫人、徐晃、顏良、文醜
*本回合所提名詞:神亭嶺、江東、冀州、春秋、漢壽亭侯、白馬城
*配合閱讀第一冊(16~17章)
*討論問題:
一、如果你是曹操,你會有更好的方法招降關羽嗎?請和同學或家人討論你的「招降計畫」,並寫下一份「招降計畫書」。
二、如果你是劉備,當你聽到別人告訴你關羽竟然投降的消息,你會有什麼反應?又該怎麼辦?


林同學回覆
林同學
2017-10-19 22:06:00
1.我覺得關羽你是一個十分講義氣的英雄,所以我也很欣賞如果你願意投降的話,我願意讓你當我的大將軍,待遇絕對比其他的將軍讓還要好很多,保證讓你不愁吃穿。
2-1.如果我是劉備,我不會相信,因為我很清楚關羽,他是一個講義氣的人,我知道他不是會輕易對別人投降的人,所以我不會相信。
2-2.我會派人去求證,如果他是真的有投降,我會以關羽的立場來想,如果是我我也應該會投降,因為自己大哥的兩個老婆都在曹操那裡,如果不投降行嗎?所以我也覺得關羽這樣做是對的!

卜同學回覆
卜同學
2017-10-16 18:45:52
給10號同學的回復,我覺得至少可以得到一下關羽,至少在那一段期間關羽可以保護我。

何同學回覆
何同學
2017-10-15 23:55:29
1.關羽啊!你是我最欣賞的英雄,只要你投降,我會把你的兄嫂安然無恙的還給劉備,還會讓你終年不愁吃穿,讓你們三兄弟重逢,只要投靠我,你們兄弟都能享受好的福利。
2-1我的心情是五味雜陳,既高興又傷心,一方面是因為知道關羽的下落,另一方面是他投靠了曹操,但他不是會隨便投降的人,一定是有原因的。
2-2我會先寫信給他,告訴他我在袁紹那邊,一切安好,如果他沒有回應,我就去打探消息,然後和他一起去找張飛。

翁同學回覆
翁同學
2017-10-15 22:30:28
1.如果你願意投降,我就給你好的福利,像是送你赤兔馬還有給很多你想要的東西,讓你天天過好日子,並且把甘夫人和糜夫人還給劉備,還有你也可以見到劉備,那這樣你願意投降嗎?
2.我會非常驚訝,因為我知道以關羽的個性是不會投降的,但是他竟然投降了,但我不會生氣,因為我想關羽會這樣做一定是有原因的。
3.我會派人去把真相釐清,不會一開始就生氣。

郭同學回覆
郭同學
2017-10-15 22:09:40
關羽我勸你投降我不會對你怎麼樣 但如果你對我的人動手,我也不會輕易饒了你 但你如果可投降 那當然是再好不過啦
如果我聽到關羽投降肯定會驚訝不已因為關羽這兩個字與投降這 兩個字勢不兩立 但我知道他肯定有他的難處所以也不會特別 責怪他
祈禱關羽在曹操那裡不會發生什麼事 鄭冠宇回來見我要 他 面壁思過 好好反省一下如果今天我和你的立場對調你會多麼緊張e_spook.png

廖同學回覆
廖同學
2017-10-15 22:05:25
1.關羽你武藝很好,又這麼講義氣我覺得你是至今我最欣賞的英雄,如果你投靠我我可以給你任何你想要的東西,我也會把甘夫人、糜夫人完整的還給你大哥劉備,你覺得怎麼樣?
2-1.如果我是劉備,一開始會很驚訝,但是我不會很衝動,因為關羽是我的結拜兄弟,我自己知道他的個性,他是不會輕易投降給別人的。這也有可能是敵人為了騙我的計謀。
2-2.我會先派人去打聽他的消息,如果真的有這一件事情的話,我會認為他有什麼難處才投降的,我也不會去責備他,或是批評他,因為他會那麼做一定有他的難處。

關同學回覆
關同學
2017-10-15 21:42:22
1.關羽啊,快投降吧,我曹操不會對你怎麼樣的,如果你投降的話,我不僅讓你吃好的、穿好的。你想要什麼,我們都可以給你。不用擔心你嫂嫂的安危,我會照顧好她們的。如果之後看見你大哥的話,那你就走吧,我不會逼你留下來的。
2-1.如果我聽到這種事的話,我會想為甚麼他會投降,畢竟他是我的結拜兄弟,我知道他不可能就這樣投降的。他應該有什麼原因才會這麼做,而不會去聽信其他人說的謠言。
2-2.我會先打聽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這件事,如果真有其事的話,我會想到我的兩個老婆也被抓走了,如果他沒有投降的話,說不定她們早已人頭落地了。因此我不會責備他,反而謝謝他救了我兩個老婆呢!

賴同學回覆
賴同學
2017-10-15 21:17:01
1.關羽啊!我真的很欣賞你,你的武藝很好,又這麼講義氣你可以和我在一起,有一片很大的土地,我還可以幫你得到大官,還可以有想不盡的榮華富貴,我還可以把所有的大將軍都開除,就留你一個人當我的大將軍,所以我覺得投靠我是最佳的選擇,拜託當我的大將軍。(像劉備一樣用哭的把關羽哭到手)
2-1.如果我是劉備,我會非常驚訝,我會先保持冷靜,在想想看他的個性,是不是有人在放假消息。
2-2.我會去打聽他的消息,我會一直一直的問下去,直到知道真相,不然我不會一開始還沒弄清楚就去訂他的罪,我會先弄清楚真相,再去評論。

顏同學回覆
顏同學
2017-10-15 19:56:41
4號同學有錯字

楊同學回覆
楊同學
2017-10-15 19:49:25
1.關羽啊!你武藝好,又這麼講義氣,這個世界上絕對沒有人比你優秀,實在是太讓我欣賞了。你就投降,來投靠我吧!你如果來投靠我的話,我一定會把你的兩個嫂嫂安全的還給你的大哥—劉備,而且我還送了你那麼多的禮物,你不投降對得起我嗎?
2-1.如果我是劉備,一定會超級驚訝,但我不會很激動,我會先思考一下這會不會是敵人的計謀,想讓我上當,之後再行動。
2-2.我不會直接寫信給關羽,因為,如果那封信被曹操看到了就完了,所以我會派間諜去打聽,這樣比較不會被發現。

翁同學回覆
翁同學
2017-10-15 18:29:54
1.關羽我可以給你吃的 住的還有穿的 甚至還會把甘夫人、糜夫人安全的還給劉備,而且你是我最欣賞的英雄,我相信這世上沒有比你強的對手了,所以你來投靠我吧!
2-1我第一時間知道一定會很驚訝和震驚 甚至還會以為這是敵人設下的計謀 但是我相信關羽投降一定是有原因的.
2-2我會先寫信 如果沒有回應 那我就會派人去打聽他的消息.

張同學回覆
張同學
2017-10-15 18:01:12
24號同學有錯字

張同學回覆
張同學
2017-10-15 17:52:17
25號同學
我覺得2-2有一點不恰當,因為老師說要用【劉備】角度來寫,所以劉備應該不想關羽投降曹操吧?e_question.pnge_question.png

顏同學回覆
顏同學
2017-10-15 17:37:09
23同學有錯字
靡夫人 -糜夫人

張同學回覆
張同學
2017-10-15 17:20:50
1.如果關羽你願意招降的話,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尤其是你最喜歡喝的酒,還會把甘夫人和靡夫人平平安安的還給劉備,並且還可以讓你看到劉備。
2.我會先冷靜下來,並且想一想有沒有需要為難我的地方我絕對不會很驚訝,我認為他是很想要見到劉備,才會投降的,因為關羽跟劉備是結拜兄弟。

錢同學回覆
錢同學
2017-10-15 16:49:30
1.關羽你武功那麼好,那麼講義氣是我最欣賞的一位英雄好漢,你看我那麼有錢,不如投靠我,你可以每天享受著榮華富貴和無有無慮的生活,然後在給你一個大官做,你看如何?投靠我是非常好的一個決定。
2.我會冷靜一下,想想應該是有一些為難的地方,絕對不會很驚訝。
2-2我會先打聽消息,如果真的投降了,我也會讚同關羽的作法,因為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這麼做的。

童同學回覆
童同學
2017-10-15 15:54:58
16號 陳同學:
如果我是劉備,我相信我聽到關羽投降會感到很平靜,雖然我也不太明白原因,不過我認為這或許是因為我信任他。我相信關羽是個忠心的人,所以如果他不認我這個哥哥的話,我覺得一定是有什麼原因的。即使沒有原因,我還是會將他當作兄弟,而且,我覺得關羽是我值得尊重他的決定的人。
[可是,如果關羽出事了,我確信我一定會心急如焚的!]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7-10-15 12:50:50
14號同學,你如果是聽到關羽投降的劉備,怎麼可能很平靜呢?關羽可是劉備的結拜兄弟欸!如果關羽不認你這哥哥,你至少要有點生氣吧!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7-10-15 12:13:33
謝謝24號幫我挑錯字!e_love.png

童同學回覆
童同學
2017-10-15 12:12:14
孫同學:
我倒覺得不會被拒絕,因為如果拒絕,1.甘夫人、糜夫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2.他有尋找劉備的機會,他可以跟劉備解釋他的行為。
就算他心裡不投降,他還是必須為了他的嫂嫂們投降,有那兩個嫂嫂在,他是不會輕舉妄動的,而我也同意他可以去找劉備,他也不會想要我的人頭落地吧!我覺得這麼說還蠻合理的。

張同學回覆
張同學
2017-10-15 11:53:19
1.關羽,如果你願意投降的話,我就把你的兩個嫂嫂照顧得很好,這樣一來你就不用照顧得那麼辛苦,我也會讓你吃好的,穿好的,都不會無聊,我也會請傭人來伺候你,讓你過得不愁吃穿的日子。e_smile.png
2.我會覺得很驚訝,因為:以關羽這種個性,應該是不會投降的才對的,而且他投降的人,竟然還是那個大壞蛋----曹操,我整個人應該會傻眼。e_startle.png
2-2.我應該會先去搞清楚關羽是不是真的有投降曹操,然後,再寫一封信跟關羽說:我在袁紹那邊,請他來找我。e_smile.png

董同學回覆
董同學
2017-10-15 11:51:12
1如果我是曹操的話,我會先跟他聊聊天,邀請他來喝個茶,在茶裡加安眠藥,讓關羽睡著。等他醒來後,再好好的挖角他:給他黃金丶美女,如果他還是不願意,我也不會用太強硬的手段來解決,我會表明說你投降是保護你的兄弟、和嫂嫂。
2-1我會很驚訝!心想關羽是遇到什麼狀況了嗎?但我不會太生氣,雖然曹操是個壞人,但一定是遇上困難了,不然以關羽的個性應該死也不投降。
2-2我會先打聽消息,如果是真的,我會先寫一封信給關羽丶並把桃園三結義的誓言寫在裡頭,等他回來以後,再好好罵罵他。

孫同學回覆
孫同學
2017-10-15 11:17:03
童同學,關羽是心中是不投降的。你跟他談,沒有談成你的腦袋就搬家了啊!

史同學回覆
史同學
2017-10-15 10:25:29
9號同學,你這樣收留關羽有什麼意義。

黃同學回覆
黃同學
2017-10-14 23:19:56
8號同學,關羽那麼厲害,這樣的話曹操應該會被關羽給殺死了吧?而且曹操怎麼知道劉備跟張飛去了哪裡呢?e_question.png然後你錯字還沒改

黃同學回覆
黃同學
2017-10-14 23:13:50
21號同學有錯字
妳--你

黃同學回覆
黃同學
2017-10-14 23:12:27
1[關羽啊,你武藝那麼好又這麼重義氣,你是我最欣賞的英雄,你哥哥不知道去了哪裡,也不知道是生是死呢!,還是投靠我吧!留在劉備身邊是不可能做出大事業的!在我這兒,能讓你享有最好的待遇,我也能讓糜夫人與甘夫人安全回到劉備身旁,還可以讓你得到好官位,只要你能投降到我這裡來!]如果他還是不願意投降的話,我會把他放回劉備身邊。我知道,再怎麼說,他還是不會願意投降的!因為關羽非常忠於他的哥哥!
2-1我不會憤怒,也不會驚訝,因為我知道自己兄弟的個性,會投降一定是因為有甚麼難言之隱。而且自己的兄弟沒被曹操的手下折磨就好了!
2-2然後我會派別人到處打聽消息,若一直沒有關羽的消息,我會相信他是在等待時機跟我聯絡,若打聽到關羽真的投降的話,我會認為他有什麼難處才投降的!

顏同學回覆
顏同學
2017-10-14 18:34:25
關羽你武功非常厲害,又這麼講義氣,我覺得你是這世上我最欣賞的英雄了,連我都比不上你,你看我的土地這麼大,不如投靠我,因為在我這裡可以有想不盡的榮華富貴,我可以像皇上稟報讓你有一個大官位,再幫你準備一棟高級的房子,我覺得投靠我是最佳的選擇。
2-1如果我是劉備,我會很緊張,但是我不會很衝動,畢盡關羽是我的結拜兄弟,我自己知道他的個性,所以我不會很憤怒,我會先保持冷靜。
2-2我的作法是我會先去找張飛商量,然後在寫信給關羽,跟他講我的行蹤,然後給他一點時間離開曹操。

童同學回覆
童同學
2017-10-14 14:23:24
1.如果我是曹操,我會平靜地跟關羽談談,表明我對他的欣賞,而他的嫂嫂們需要關羽的保護,我會讓他明白投降是為了保護嫂嫂們。而且,我不會要求他幫我做什麼事,也不會威脅他,利誘他。當他找到劉備,想要離開時,我也不會再三挽留他,因為關羽令我欣賞的就是他對劉備忠貞不二的心,而且我認為他會記得我曾經幫助過他,至少他記得還有我可以投靠就行了!
2-1.如果我是劉備,聽到關羽投降我會感到很平靜。關羽沒有事就好了,我是這麼想的!我也能夠安心地把夫人們交給他照顧。何況,他還是我兄弟啊!雖然不知道他是否還惦記著我們的誓言,但他確實遵守了[同年,同月,同日死]的誓言啊!我並不生氣。這麼說的話,投降也不是什麼不忠不義的事吧!不過,如果他不認我這個哥哥的話,我會尊重他的想法及決定!
2-2.我的作法是我會先去找張飛,所以我會先寫封信給關羽,報告我的行蹤,然後就啟程尋找張飛,找到張飛後再來找關羽,也給他一點時間離開曹操,他不離開也罷,我尊重他的決定,但我終究在這一生中還是會默默等待,我願意相信關羽,等待與他重逢的那一刻。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7-10-14 11:32:17
7號同學有錯字。
換給-還給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7-10-13 21:26:25
1.關羽呀~我告訴你其實呀劉備早就不知跑到哪了,竟然都不會來找你,一定是不想理你了,你不如來投靠我吧!要什麼有什麼,而且你又是我心中的大明星,我一定會善待你的,而且我也一定不會讓你兩個嫂嫂吃虧的,所以你考慮看看吧!在我這邊你一定能過上好生活的,你儘管放心吧!e_smile.pnge_smile.pnge_smile.png
2-1如果我是劉備的話我一開始一定會很吃驚的,而且當下一定會愣住,因為會覺得自己最愛的弟弟怎麼能這樣對待我呢?唉~真是不幸呀~e_cry.pnge_cry.pnge_cry.png
2-2我一定要立馬寫一封信給他,問他這是不是真的,如果不回信的話,我就直接去找他,問個明白再說,不顧生命危險也要問到好,因為這實在太傷我的心了!!!e_cry.pnge_cry.pnge_cry.png

史同學回覆
史同學
2017-10-13 20:49:08
曹操可以派人去打聽啊,或是有間諜會告訴曹操。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7-10-13 20:38:40
1. 「嗯...關羽呀 !你武藝很好有誰不知道,可惜呀 你跟錯了大哥,你大哥劉備現在人都不知道死去哪兒了!只有我 曹操 現在在你身旁陪你。不如你改來投靠我吧,我會給你最最最頂級的福利,讓你有得吃有得住,一輩子都有想不盡的榮華富貴,投靠我才是最佳的選擇喔 !」
2-1. 如果我是劉備,我不會相信,有些話都需要去求證,況且我自己知道關羽的個性,他是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的,要相信他呀!!!
2-2. 我會先叫人去打聽消息,如果他都沒有回應,我就會親自去找他問個清楚,了解事情的真相。e_anger.png

賴同學回覆
賴同學
2017-10-13 19:48:41
10號同學
我覺得你說,可以讓關羽見到劉備,如果曹操也不知道劉備再哪裡,要如何告訴關羽。

卜同學回覆
卜同學
2017-10-13 19:11:54
謝謝17幫我找到錯字。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7-10-13 16:37:51
1.關羽啊!我真的很欣賞你,你也知道,我很重視人才的。我覺得你就是個人才,而且是人才中的人才,不可錯失啊!只要你投靠我,我會很開心的,會給你許多好處,還會好好的照顧你,怎麼樣?你看我有這麼大的領土,投靠我沒有錯的啦!到時,整個天下就是我和你的了,你再把你的哥哥和弟弟接過來,也不遲啊!
2-1.如果我是劉備,我會覺得很驚訝和失望,覺得關羽怎麼能這樣呢?明明知道曹操不是好人,還投靠他?他不認我這哥哥了嗎?不對!我要相信我弟弟,他一定是有原因的。啊!一定是為了我夫人才會這樣的,不知道她們好不好?關羽會保護她們的,我不用太擔心了。
2-2.先寫個信看看,順便把桃園的圖片放在裡面,要他記住我們三兄弟當時的誓言。如果沒有回應,就先等。直到有一天,他來和我解釋,或者離開曹操回來當我的弟弟時,再好好和他溝通一下,一開始我會很生氣啦!

郭同學回覆
郭同學
2017-10-13 12:59:07
1.只要你為我效命的話(其實就是投降),我會<招降>劉備來看看你過得怎麼樣,並且把兩位夫人送到劉備身邊,還有送很多鐵礦銀礦給你,讓你能請工匠製造更長更大更鋒利的青龍偃月刀。e_miao.png
2-1.關羽他這麼做一定是為了保護兩位夫人,所以才勉勉強強的向曹操投降吧!e_smile.png
2-2.關羽一定不知道我在袁紹的陣營裡,所以一定很急著想要見我,因此我只要派人到曹操的陣營裡把平安信和實際地點給他,這樣他就會因為思念我而騎著馬衝回來啦~~~e_slobber.png

孫同學回覆
孫同學
2017-10-13 08:13:45
1.你願意投降的話,我會讓你去找劉備。順便送你赤兔馬,讓你上山下海通行無阻。並且把甘夫人糜夫人還給劉備。
2.關羽倒戈,都是~~假的,我會派人打聽他的消息。如果真的投降了,他應該有說不出的難處吧!
2-2我會直接安排關羽認識間諜到關羽的陣營裡,讓哨兵抓到送進帳內。並且報個信說劉備在哪裡。

張同學回覆
張同學
2017-10-13 07:32:13
謝謝史哥幫我挑錯字。e_shout.pnge_shout.png

翁同學回覆
翁同學
2017-10-13 00:46:35
1.如果你願意投降,我就給你好的福利,像是送你赤兔馬還有給很多你想要的東西,讓你天天過好日子,並且把甘夫人和糜夫人還給劉備,還有你也可以見到劉備,那這樣你願意投降嗎?
2.我會非常驚訝,因為我知道以關羽的個性是不會投降的,但是他竟然投降了,但我不會生氣,因為我想關羽會這樣做一定是有原因的。
3.我會派人去把真相釐清,不會一開始就生氣。e_shout.pnge_shout.pnge_shout.png

翁同學回覆
翁同學
2017-10-13 00:35:11
17號同學有錯字,阿 變成 啊,還有嗎後面要問號

廖同學回覆
廖同學
2017-10-12 21:47:26
1.如果你願意招降的話,你要什麼好處,我可以給你,甚至你想要把甘夫人、糜夫人完整的還給你大哥劉備,還可以讓你見到劉備,只要你願意招降,這些好的福利都歸於你。
2-1.我會非常驚訝,驚訝到以為是敵人為了騙我的計謀,因為關羽是我的兄弟,怎麼可能會去跟別人投降呢,而且如果他真的投降,我會非常傷心,因為他是我的結拜兄弟,又是我的一名手下猛將,這樣可不行的啊。
2-2.我會先叫人去打聽消息,如果沒有打聽到消息,我會先想想他真的會這樣做嗎?如果我想的是不會,那我就更相信謠言是傳錯了,但如果我想的是會,我應該就讓她這樣一直下去,因為只要關羽一做下決定,也改不了他的選擇,所以關羽做什麼決定我都會全力支持他。e_miao.pnge_miao.pnge_miao.png

廖同學回覆
廖同學
2017-10-12 21:21:47
8號同學有錯字。9號同學有錯字
怎漾-怎樣。 打聴-打聽

卜同學回覆
卜同學
2017-10-12 21:06:42
1.我會跟他好好的談一談如果他不投降也只是死路一條,如果投降的話我們會給你很多的好處,而且如果你打聽到你大哥的消息,你可以隨時回去。e_shout.png
2-1如果我是劉備,我會很緊張,因爲我怕關羽找不到我,這樣以後我就少了一個大將了。
2-2也只能這樣我也是無能為力的,也只能祈禱關羽可以找到我了。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7-10-12 20:31:15
1關羽,如果你今天不投降,甘夫人和糜夫人的性命我可說不定會怎漾呢!我也會將你那兩個兄弟抓起來狠狠的毒打,所以我勸勸你趕快投降吧,不然就讓你倒大霉。
2-1我會先去打聽一下,如果是真的,我會找一些人,帶領那些人去救關羽。
2-2我會認同他的想法,並且支持他,因為就算是我自己也可能會投降,所以我不會責備他,而會讚同關羽。e_shout.png

史同學回覆
史同學
2017-10-12 19:49:42
4號同學有錯字
無果—如果

史同學回覆
史同學
2017-10-12 19:48:02
1.如果你願意招降的話,你要什麼都可以給你,並且會把甘夫人、糜夫人安全的還給劉備,還會讓你可以見到劉備,這樣你願意投降嗎?
2.一開始我會以為是敵人設下為了騙我的計謀,因為關羽跟我是结拜兄弟,所以我知道他不是會輕易對別人投降的人,所以我不會相信他說的話。
2—2我會派人來打聽他的消息,如果他真的有投降,我會認為他可能是不得以才投降的,所以我並不會去責備他。

張同學回覆
張同學
2017-10-12 19:18:48
關羽你武藝很好,又這麼講義氣我覺得你是當今世上我最欣賞的英雄,連我都比不上你,你看我的土地這麼大,不如投靠我,因為在我這裡可以有想不盡的榮華富貴,我可以像皇上稟報讓你有一個大官位,再幫你準備一棟高級的房子,我覺得投靠我是最佳的選擇。e_prettiness.pnge_prettiness.png
2-1如果我是劉備,一開始會很驚訝,但是我不會很衝動,因為關羽是我的結拜兄弟,我自己知道他的個性,所以我不會很憤怒,我會先保持冷靜。e_shout.png
2-2我會先派人去打聽他的消息,如果沒有打聽到,我會先以為他是有為難的地方,或者有說不出的難處,也有可能是謠言傳錯了,反正我就不會一開始還沒弄清楚就去訂他的罪,我會先弄清楚真相,再去評論。e_shout.png

本站管理員

站內搜尋

最新影片

認識天文~金星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 slider image 16
  • slider image 17
  • slider image 18
  • slider image 19
  • slider image 20
  • slider image 21
  • slider image 22
  • slider image 23
  • slider image 24
  • slider image 25
  • slider image 26
  • slider image 27
  • slider image 28
  • slider image 29
  • slider image 30
  • slider image 31
  • slider image 32
  • slider image 33

天文組培訓

荷西與明鄭之歌

清代前期之歌

清代後期之歌

日治時期之歌

創用CC授權條款

 
 
            凡本網頁中屬個人創作的作品,均採創用CC授權條款,歡迎下載與使用,不需告知本人。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請標示著作人。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