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建功國小六年一班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建功國小六年一班

期末考目標-傅枷綺

傅同學
傅同學
2017-01-08 17:21:14
這次考試,我最沒把握的就是數學自然和社會
上次我覺得期中考試考得太差,只考了60幾,既不是我喜歡的數字,也不是我理想的分數,想想上學期的時候,就覺得期中考得失敗。這半學期數學比上半學期難度提高了不少,但是我會努力達到的,甚至更好。

還有社會上次也只考了70幾,不但回家被臭罵一頓,社會成績也因此拉低,不過,我沒有放棄。

我對自己的英語從來就沒有什麼信心,學得很是辛苦,期中也考了70幾,這學期我上英語課不能不說認真,當然我希望結果比我想的好。

但是,我自己覺得我國文學得還可以,不過不太注意細節,我希望可以考得更好,爭取更好的成績!

經過上次考試 ,我也明白了考好的“秘訣”:做好充分的複習,梳理出知識點,整理好疑難點,尤其應該攻克曾出錯的環節,認真吸取教訓,不能再次栽倒在同一個地方! 針對即將來臨的這次考試,我不能說自己是“胸有成竹”,雖然我不會因為考試而緊張的吃不下飯,睡不著覺,但是我也不會輕視它,我會重視它,把它當成自己的一個敵人,用自己的全力把它打倒的!

廖同學回覆
廖同學
2017-01-08 18:48:49
綺~
加油哇~

Yiby Chang回覆
Yiby Chang
2017-01-08 23:17:41
哇!! 我也感受到妳的霸氣了,勇敢的和自己比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加油喔!!

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建功國小六年一班

導師姓名:Yiby Chang
學生人數: 共 29 人 15 14

導師

張欣儀   Yiby Chang

學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應用外語研究所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英語教學學分班

國立嘉義大學 輔導與諮商學系

專長:

英語教學  諮商輔導   差異化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