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建功國小六年一班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建功國小六年一班

週記:2017

廖同學
廖同學
2017-01-02 15:01:41
2017新的開始!我想改變很多事情!把2016美好的回憶帶到2017回想,把2016不開心的事情都丟在2016的12月31日,把新的帶到美好的一年,把不好的丟在原地,並且!我想要2017有一些改變!
我想改變的地方可多了!例如:對人的態度,我發現我在2016對男生有時候不開心,我會找他們出氣但是我後來想了想!發現,如果我們打男生男生是會痛的!只是有些男生不會說!我決定!以後生氣用寫日記就好了,因為想了想後我發現了!如果反過來說如果男生生氣,跑來找女生出氣同樣方式!用打的!我們也會痛,也會生氣,如果我們會,男生就不會嗎?接著我想要改變的是,我很容易生氣,我後來想了想,要解決也不是沒辦法,我可以試著跟他們說說,這樣也許他們會聽,或許還可以因此成了朋友,我發現了!如果我們人都以這樣的態度看待人,也許這樣人與人就不會有爭執,就不會把感情弄得像以後看到那個人,就會好像看到一根刺扎在我身上,2017我要改變了我,在改變其他人!

Yiby Chang回覆
Yiby Chang
2017-01-02 21:07:49
恩恩,把生氣的情緒都丟給日記。把生氣的原因和道理好好的跟那個人溝通,這樣就會出現改變的契機! 我也覺得這是個很棒的改造方向耶!! Try it!

陳同學回覆
陳同學
2017-01-02 22:23:24
e_question.png

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建功國小六年一班

導師姓名:Yiby Chang
學生人數: 共 29 人 15 14

導師

張欣儀   Yiby Chang

學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應用外語研究所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英語教學學分班

國立嘉義大學 輔導與諮商學系

專長:

英語教學  諮商輔導   差異化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