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建功國小六年一班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建功國小六年一班

週記:聖誕節

2016-12-25 08:32:07
聖誕節時可以做許多事情,例如:回家的時候可以一起吃團圓飯,還有為了增加聖誕節的氣氛我們可以在家裡佈置一些聖誕節在用的東西比方:聖誕樹,鈴鐺,禮物……等等等有關聖誕節的用品,當然!不只只有家裡面可以佈置,就連我們的學校也可以佈置,但是我們的教室這麼大一個人怎麼可能佈置的完,這也就是我喜歡聖誕節的原因了,聖誕節不只可以玩,還可以展現我們班的團隊默契,怎麼說呢!因為我們班的教室很大,佈置也須要很多人,所以我們可以一組一組來分工和做,個別佈置,這樣速度就變得快多了!接下來第二個是每班在聖誕節都會佈置教室,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佈置風格,而我們可以欣賞別人教室佈置的花樣,而我最喜歡的教室佈置是六年三班的佈置,因為他們班的佈置風格很特別,不但有貼貼紙,還有噴漆在教室的窗戶上,還有他們班的小朋友每個人都寫一張卡片,之後把全班的卡片拼成一顆聖誕樹,在把他們一張一張貼到他們教室的前門,對了!他們教室的噴漆是用白色的,這樣真的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啊~接下來是他們班跟我們班都有的活動:交換禮物,每個人準備的禮物不一樣,在交換的過程中會讓我覺得好刺激,總之這是我們國小最後一次的交換禮物我一定會深記在腦海中,永不忘記!

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建功國小六年一班

導師姓名:Yiby Chang
學生人數: 共 29 人 15 14

導師

張欣儀   Yiby Chang

學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應用外語研究所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英語教學學分班

國立嘉義大學 輔導與諮商學系

專長:

英語教學  諮商輔導   差異化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