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7 學年度 北市大附小五年六班107 學年度 北市大附小五年六班

更新訊息:班級活動照片、影片社群網址

活動日期:2016-08-21
親愛的爸爸、媽媽和孩子們:

由於班網有容量上的限制,為避免照片、影片容量過大,無法上傳,因此以後我們班上的活動照片、影片,老師都會上傳到FB社群「我們這一家,五年六班」喔!

以下是社群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5742605133421/

或者,請上臉書搜尋「506我們這一家」,
謝謝大家!

補充訊息:
親愛的爸爸、媽媽和孩子們:
已上傳開學日孩子們的個人照片囉!另外,班級臉書若尚未搜尋到或者無法加入(因為老師設定為秘密社群,保護孩子們的照片),可在臉書上搜尋「蘇小珊」圖片為「舉牌小人我們這一家,五年6班」(孩子們榮譽存摺上的圖片),這是老師的臉書帳號,請加老師為好友,老師再拉大家進入我們的班級臉書喔!謝謝!

蘇老師 2016/08/29

現在時間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更新訊息:班級活動照片、影片社群網址

萌典查生字

靜思語

天氣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