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網輕鬆架討論區

自定區塊中的行距問題+學生作品區上傳問題

姜明雄

站長您好:
感謝之前協助處理「文章列表中的行距問題」,調整後讓文章版面更適合閱讀了~一級棒ㄋㄟ!
所以,嘗到甜頭之後,想要再度請教:
在「自定區塊」或是「最新消息」中,我也會輸入文章,或是圖片下方想要打上說明文字的需求,
但是,我也同樣面臨「行距過大」的狀況,不知可否協助幫忙解決呢?

另外,關於「學生作品」區中,網站讓學生有上傳功能的設定真是太讚了~很有Google classroom的感覺!超級好用!
有兩個狀況想請教:
1.我最近讓學生上傳作品之後,學生反應有時候傳錯的作品無法刪除,不過有的學生卻沒有這困擾,不知道為何會如此?
2.上傳之後,我想讓學生在上面留言(不是在留言板中),但是學生說好像要有fb等帳號者,才能使用留言回覆功能。請問,真是如此嗎?這設定有修改的可能嗎?若能夠讓學生不必有fb帳號,就能在學生作品區中直接留言,就更好用了!
以上問題再勞煩協助,謝謝您~
| 2016-12-24 22:31:49
0 unlike | like 0
吳凱凱

問題一比較簡單,只要改一下區塊模式就行了。原先的「直接輸入內容」是給純文字用的...
有語法的必須選另一種。

作品無法刪除部份,我必須知道是哪位學生,或是哪個作品,我才有辦法找原因喔~
至於留言,目前確實是用FB的留言簿來做...我來想想怎樣處理比較好。
不過,最近卡忙,所以,可能需要點時間。
| 2016-12-26 08:46:07
0 unlike | like 1
姜明雄

謝謝幫忙~
到時再麻煩吳老師囉~
謝謝!
| 2016-12-26 19:36:19
0 unlike | lik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