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網輕鬆架討論區

消息或文章內的圖片

鄧志浩

1. 請問圖片,現在是否無法一次上傳多張,因為點上傳>上傳伺服器,還要再次回來選擇伺服器上的圖片才可以正常顯示。若是直接全部圖片一次上去,好像放到文章內會無法顯示?

2. 請問文章內的標籤,從哪裡可以刪除?

3. 目前文章或消息,設定為全部開放,請問會在總網頁出現嗎?(想說學生不用登入方便查看消息就好,所以設定全部開放)(目前好像只看到圖庫、連結網站..等

4. 請問文章或消息內的圖片,是否可以在首頁或預覽只要顯示「預覽縮圖」就好,不然圖片放大占版面,縮小的話,點近文章看又看不清楚圖片內的字。
| 2016-02-18 23:36:59
0 unlike | like 1
吳凱凱

  1. 如果是用編輯器上方工具列的圖片,可以一次上傳多張,但一次只能選一張插入。建議用附檔來傳圖片,一次也可以上傳多張,且一次全部呈現,並且支援中文檔名。
  2. 文章標籤暫時先不要去用即可(我好像忘了做刪除標籤功能,會儘快補上)。
  3. 會出現~
  4. 這比較沒辦法,因為首頁呈現的其實就是局部(或全部)文章內容,文章怎麼編排,首頁就怎麼呈現,您講的縮圖是另一種編輯方式,在此系統站不提供這樣的方式。
| 2016-02-19 10:50:45
0 unlike | like 1
鄧志浩

 再試看看,感謝老師。 | 2016-02-19 22:43:42
0 unlike | lik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