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網輕鬆架討論區

請教版面問題

姜明雄

不好意思,想要再請教站長兩個問題:
1.班網中的版面規劃好像會因為觀看介面不同,使得版面跑掉。例如:電腦與平板中的顯示會差蠻多的,不知有方法可以處理嗎?
2.我在班網中放了一個訪客計數器,可是常常會無法顯示,有時候又可以(現在就不行,但在平板中卻可以),不知道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呢?或者可以在區塊中放上訪客記數這個功能(希望記數方式不要每點入一次就增加一次,要一天同一台電腦只增加一次)呢?
以上問題再勞煩協助,感謝!

| 2018-08-26 18:24:03
0 unlike | like 0
吳凱凱

  1. 基本上,在不同裝置上觀看,版面本來就會有所不同,目前只能做到讓所有內容都可以讀到,而無法保證在每種裝置上都可以排得很美觀(尤其是自由區塊,這部份我是愛莫能助)。
  2. 至於計數器區塊,我找個時間再放上(最近等著要做的系統實在太多了...T__T)
| 2018-08-28 10:30:22
0 unlike | lik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