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小幫手設定

什麼是「小幫手」?就是那些幫忙老師管理部份單元內容的學生,我們稱之為「小幫手」。

換言之,若老師想開放某個功能讓學生可以代為發布,那麼,就可以利用小幫手功能來指定某個學生成為某個單元的小幫手。

老師部份的設定

  1. 設定方法很簡單,從選單點選「小幫手」圖示。
  2. 接著指定某個學生,指定那個功能下的某個分類,讓該學生來管理發布。這樣就完成了。
小幫手的權限範圍是「分類」,所以,要有設定分類才能設定小幫手。
此外,一個分類只能設定一個小幫手

學生部份的用法

  1. 請學生先登入
  2. 登入後,點開選單,就可以看到他多了該功能的發布權限
  3. 由於有指定分類,所以,學生無法選擇其他分類,只能在指定分類下新增內容
  4. 儲存後,若是由小幫手發布的內容,會在老師姓名旁邊多一個 圖示以方便辨識。
  5. 由 小幫手 發布的內容, 小幫手 也可以自由的編輯或刪除該內容。若不是由 小幫手 發布的內容,小幫手就無法對該內容做任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