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西苑高中附設國中109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西苑高中附設國中109

105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西苑高中附設國中109

帥哥姓名:喜得
得勝少年人數: 共 3 人 2 1

109 一w一功課表 download pdf

 
導師時間
黃尚文
導師時間
黃尚文
導師時間
黃尚文
導師時間
黃尚文
導師時間
黃尚文
英文
黃尚文
家政
黃尚文
生物
何盈慧
表演藝術
陳香齡
英文
黃尚文
數學
鄧依芳
歷史
林宥節
視覺藝術
王曉菁
生物
何盈慧
體育
張宏達
生物
何盈慧
健康
洪柏苓
數學
鄧依芳
數學
鄧依芳
數學
鄧依芳
國語
陳姿珊
國語
陳姿珊
輔導活動
黃秀婷
國語
陳姿珊
國語
陳姿珊
  午餐時間
  午休時間
自習
音樂
陳育葶
得勝者
林美麗
童軍
陳淑媛
英文
黃尚文
公民
武佩文
生物
何盈慧
寫作指導
陳姿珊
班會
地理
陳瑞彬
體育
張宏達
數學
鄧依芳
資訊實習
呂理源
社團
英文
黃尚文
數學
鄧依芳
國語
陳姿珊
英文
黃尚文
英文
黃尚文
國語
陳姿珊

Over View

電影推薦-聲之形

由 大今良時所著漫畫作品《聲之形》改編同名動畫電影作品,電影代理商采昌宣布將於 3 月 24 日在台上映的消息。

 

 

  《聲之形》是去年 9 月於日本上映的動畫作品,故事以一名厭惡無聊的主角「石田將也」,和擁有聽覺障礙的少女「西宮硝子」為主軸。描述在國小時期,石田將也因西宮硝子的轉入為他的兒時生涯帶來了短暫的「樂趣」,但由於將也對於硝子針對性的欺負,在某件事情的契機下,石田將也反而變成被全班孤立的對象。事隔五年,兩人都成為高中生。自那件事以來封閉內心的將也,再度與硝子相遇,兩人的故事就此展開…

  故事主角石田將也將是由過去飾演《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仁太、《神隱少女》白龍的 入野自由擔綱、而女主角西宮硝子則是由《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鶴子、《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新垣綾瀨的 早見沙織擔綱。動畫製作則是由過去擔任多部電視、電影動畫製作的京都動畫所負責。

 

  《聲之形》預定將於 3 月 24 日在台上映。

 

 

2017-06-09 誠徵!狙擊高手!全球武器設計大賽塗色顏料販售!

親愛的玩家您好:

 

伺服器例行維護已於06/08(四)下午13:00完成並對外開放,歡迎您登入遊戲!

 

※更新事項說明

  •   功能關閉公告:
    • 紅利解碼器中的「紅利解碼、金勳解碼、紅利解碼[活動]」關閉時間另行公佈
  •   置獎資訊:
    • 【端午節  江姜的逆襲!】活動一預計6/9 19:00公佈得獎名單;預計6/13維護後獎勵發放
  •   匹配模式問題修復:
    • 部份玩家無法成功匹配,會跳出匹配錯誤,請再試一次】訊息,已於今日(6/8)維護時段進行調整,請有發生該狀況的玩家再嘗試是否可正常進行,若仍無法進行批配,請再提供相關資訊至客服中心反應。

 

 

※【本週新增】:

填問卷拿樂豆點

為了感謝您的配合,「凡在2017/6/7~2017/6/14完成並送出問卷的玩家」

將從中隨機抽出「500樂豆點10名」、「100樂豆點20名」

2017 CSO消費者調查問卷

※點擊上面連結即可進行問卷調查

※得獎名單與置獎時間將於2017/6/16 18:00 公告

※問卷中請填寫正確的遊戲暱稱,置獎前也請勿更換暱稱,若造成獎勵派發錯誤恕不補發

 

 

誠徵!狙擊高手!

【活動時間】2017/06/08維護後~06/21 23:59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在聊天頻道輸入『神槍手就是我』,即可開始參與[誠徵!狙擊高手!]活動。

《參與條件》

等級需滿20以上

需滿8以上遊戲室

 

《參與模式》

一般模式

- AWP

 

《參與條件》

每日遊戲3場,合計擊殺對手24擊殺以上,即完成任務1次(1天僅計算1次,一週可參與5次)。

當日3場合計撃殺未達24撃殺以上,即任務失敗.

 

《獎勵》

● 參加獎(輸入字串時可獲得):系列武器解碼器1

● 期間參與K/D達55%以上:系列武器解碼器10

● 期間參與K/D達60%以上:系列武器解碼器10個、星空塗色顏料1個、雙重加倍券(7天)

● 期間參與K/D達65%以上:系列武器解碼器10個、紅色麥格農狙擊槍(300天)、全球武器設計大賽塗色顏料(夜鷹)1個

 

【活動注意事項】

1. 一天遊戲三場即計算1次

2. 每週三的23:59次數將初始化

3. 中途退出分數將不會計算

4. 匹配/客制模式內都可以參加活動

 

 

是蠻牛還是乳牛?

【活動時間】2017/06/08維護後~06/20 10:00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每天透過[匹配模式]累積遊玩60分鐘以上即計算1次,完成7次即可獲得『PP-19野牛衝鋒槍(永久)』。

【活動注意事項】

1. 每個符合條件的遊戲帳號,僅可獲得一次獎勵

2. 需滿8以上遊戲室

 

 

全球設計塗色顏料販賣

【販售時間】2017/06/08維護後~07/04 10:00

【販售內容】

《單品》

 全球設計大賽顏料(鋒利銀刃)

 全球設計大賽顏料(空氣壓縮砲)

 全球設計大賽顏料(虐屍鋸)

 全球設計大賽顏料(地獄火銃)

 全球設計大賽顏料(夜鷹)

 全球設計大賽顏料(超能颶風)

 

《組合包》

 空氣砲顏料組合包:內含『全球設計大賽顏料(空氣壓縮砲)(1個)+空氣壓縮砲 (100天)』

 虐屍鋸顏料組合包:內含『全球設計大賽顏料(虐屍鋸)+虐屍鋸 (100天)』

 火銃顏料組合包:內含『全球設計大賽顏料(地獄火銃)(1個)+地獄火銃 (100天)』

 颶風顏料組合包:內含『全球設計大賽顏料(超能颶風)(1個)+超能颶風 (100天)』

 全球設計大賽紅利包A:
內含『全球設計大賽顏料(鋒利銀刃/夜鷹/虐屍鋸)各1個+2,500紅利兌換卷』

 全球設計大賽紅利包B:
   內含『全球設計大賽顏料(空氣壓縮炮/地獄火銃/超能颶風)各1個+2,500紅利兌換卷』

 

 

※【持續活動】:

誠徵!殭屍獵手!

【活動時間】2017/05/23維護後~2017/06/19 23:59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在聊天頻道輸入『槍在手跟我走』,即可開始參與[誠徵!殭屍獵手!]活動。

《參與條件》

● 等級需滿20級以上

○ 需滿8人以上遊戲室

● 匹配/客制模式內都可以參加活動

 

《參與模式》

  • 殭屍英雄模式

 

《參與條件》

● 每日遊戲3場,合計撃殺殭屍16隻以上,即完成任務1(1天僅計算1次,一週可參與5次)。

● 當日3場合計撃殺未達16隻以上,即任務失敗。

 

《獎勵》

● 參加獎(輸入字串時可獲得):系列武器解碼器1

○ 該週期間撃殺合計80撃殺以上:系列武器解碼器10

● 該週期間撃殺合計130撃殺以上:系列武器解碼器10個、A級解碼器1個

○ 該週期間撃殺合計150撃殺以上:系列武器解碼器10個、A級解碼器3個

 

【活動注意事項】

1. 一天遊戲三場即計算1次

2. 每週一23:59 每週參與次數將會初始化

3. 中途退出分數將不會計算

4. 匹配/客制模式內都可以參加活動

 

 

解碼器大放送

【活動時間】2017/05/23維護後~2017/06/20 10:00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每日在21:00前登入,且21:00仍在線上的玩家,即可獲得『系列武器解碼器10』。

【活動注意事項】

1. 每個符合條件的遊戲帳號每天可獲得1次獎勵

 

 

解碼器更新

【活動時間】2017/05/23維護後~2017/06/20 10:00

【活動內容】

A級解碼器、S級解碼器新增武器『Bunker Buster LTD』。

活動期間,『Bunker Buster LTD』取得機率8倍提升。

 

 

商城販售

【販售時間】2017/05/23維護後~2017/06/20 10:00

【販售內容】

★ S級解碼器30

☆ A級優惠包:購買後可一次獲得100個A級解碼器

★ A級解碼器30

☆ A級解碼器50

 

 

新戰場補給

【活動時間】2017/05/23維護後~2017/06/19 23:59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每天登入即可領取戰場補給獎勵,累積登入點名「5天、10天、20天、25天」皆可獲得對應獎勵唷!

****詳細戰場補給資訊請參考活動網頁****

 

 

每日小費送好禮

【活動時間】2017/06/01 00:00~2017/06/30 23:59

【活動資訊】

《活動一》

每天累積消費達31樂豆點,即可獲得『系列武器解碼器1個+道具期限延長卷20張』(1天只可算1次)。

累積達5次:可獲得『A級解碼器1個』

累積達10次:可獲得『A級解碼器2個』

累積達15次:可獲得『A級解碼器3個』

累積達20次:可獲得『A級解碼器5個』

 

《活動二》

每天累積消費達248樂豆點,即可獲得『A級解碼器1個+道具期限延長卷20張』(1天只可算1次)。

累積達5次:可獲得『S級解碼器1個』

累積達10次:可獲得『S級解碼器2個』

累積達15次:可獲得『S級解碼器4個』

累積達20次:可獲得『S級解碼器7個』

【活動注意事項】

  1. 每個符合條件的遊戲帳號,每階段僅可獲得1次獎勵

 

持續販售

【販售時間】~下架時間另行告知

  •          銀色颶風(Turbulent-5)(永久) $158
  •          CROW-5 / CROW-7 / CROW-9 (100天/永久) 限時直購( $33/$158)
  •          VULCANUS-1 / 3 / 11(100天/永久) 限時直購($33/$158)

 

 

 

敬祝大家遊戲愉快!

Have a good GAME!!

 

《CSO絕對武力》營運團隊 敬上

本站管理員

挖阿枝

喜德帥哥生日><

暑假到數

暑假到數

三次段考到數

三次段考到數

跨年倒數

跨年倒數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溪頭旅遊

文章選單

搜尋

萌典查生字

維基百科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ani動慢推薦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普通的高中生 菜月昴從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遭遇強盜面臨性命危機,這時遇到了一位銀髮少女拯救了他,以報恩為名義,昴自告奮勇要幫助少女找東西。好不容易才掌握到線索,昴和少女卻被不明人士攻擊而死亡,但回過神來,昴卻發現自己置身在第一次被召喚到異世界時的所在位置,這是昴得到的能力──「死亡 回歸」,死後時間會倒轉回到一開始。昴必須要跨越無數絕望,從死亡的命運中拯救少女! ──STAFF── ──CAST── 原作:長月達平 菜月 昴:小林裕介 角色原案:大塚真一郎 愛蜜莉雅:高橋李依 監督:渡邊政治 帕克:内山夕実 系列構成:横谷昌宏 菲魯特:赤崎千夏

 

詳情請看:https://ani.gamer.com.tw/animeVideo.php?sn=4996

ani動慢推薦-偽戀

 

介紹

 

  《偽戀》是漫畫家 古味直志所著漫畫的同名動畫。故事講述身為流氓二代的主角與美國黑幫的大小姐相遇後,合不來的兩人間發生的各種趣事。

 

 

故事背景

 

  雖然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其實是流氓第二代的高中生.一条樂,遇上了轉學到班上的美國黑幫大小姐.桐崎千棘。個性合不來的兩人,總是天天吵架。但此時,雙方的父親,卻要他們為了使雙方家族能和平相處,假裝成一對戀人?雖然樂其實喜歡同班同學.小野寺,但迫於現實無奈的兩人,還是心不甘情不願地開始了咬牙切齒、動手動腳的「甜蜜」生活…

來源:https://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61980